蛇精:哦吼吼吼吼~~~不知道抬回去以后打开,会不会跑出来一只短笛大魔王什么的。 蛤蟆:大王,你在说啥。
蛇精:没什么,自言自语罢了…… 额!!我说,要叫我女王大人呀!!
四娃:我可爱的弟弟。你看那山下,不正是将我们的哥哥们抓去的蛇精么~
五娃:确实如此,没想到这么巧能在这里遇上他们,我敬爱的哥哥。
五娃:让我们一起来消灭他们吧,哥哥。
四娃:好的弟弟,就让我们联手吧。
旁白:火娃的熊熊烈焰,水娃的涛涛巨浪,当这两种力量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就变成了…… 水 蒸 气 ……
四娃:喂,你小子,故意来捣乱是吧。
五娃:我看你才是碍事的人吧。
四娃:你说我碍事,有你这样跟哥哥说话的么。你小子最近越来越嚣张了,难不成你的能力刚好可我的能力,所以你就越来越不把我这个兄长放在眼里了。
五娃:我看嚣张的人是你吧,总是摆出一副兄长的样子,其实不过是早那么几秒钟破壳而已,你就牛逼啦。老子早就对你那种牛逼哄哄的**态度不爽了。
四娃:你还真敢说啊喂,有种不用能力,用拳头来PK啊。
五娃:正有此意啊,省得你打输了还有借口。
四五:嘿!! 哈!!!
蛇精:叮叮当当咚咚当当福禄娃呀……咦,诶?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居然连捡到仨葫芦娃,看来得去买彩票了。
旁白:四娃,五娃,扑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