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与七个葫芦娃改编版
背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的王国,里面住着一位皮肤好白好白的公主,他从小就过得很幸福。可是,他的继母妒忌她的美丽,而且越来越变态。
有一天,王后得到了一块神奇的魔镜
场景一:
王后:(陶醉地)魔镜啊,魔镜,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呢?
魔镜:系统错误,请重启墨镜
王后:(王后重启魔镜)这破镜子
重启魔镜后
王后:“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魔镜:每一个女孩都是降落到凡间的天使,有的人是脚朝地,有的人是头朝地,而你很不巧,恰好你的脸掉到了一块花岗岩上。这是宿命谁都无法改变的。就算你怎么整容,那都不是原来的你了。天下第一的美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王后:要不是你是全球限量版,看我把不把你摔了!你当然不知道美丽女人的心事啦。(自我陶醉)
魔镜:就你这样子还美丽女人,别吓死鬼啦。
王后:(气冲冲地)说!问你是谁呢!
(王后拿出一把斧头,冷漠地望着魔镜,魔镜马上出了一身冷汗,急忙地说)
魔镜:(口吃地)是白` ````白````白雪公主啊
王后:哼!果然是他!马上帮我干掉他
魔镜:我是魔镜,不是魔头啊,怎么干?
王后:(转过身来)少废话,我自己去。我就不信凭老娘的本事还搞不定这小小的白雪公主。(奸笑)
(王后叫猎人追杀白雪公主,善良的猎人不忍心,于是把白雪公主放了)
场景二:
(白雪公主逃啊,逃啊,逃到了一个森林里,因为太累了,跑不动,看见有一间小屋,就走了进去,屋里没人,有七张小床,白雪公主随便找了一张躺下去睡着了)
(七个葫芦娃出外找到抓走爷爷的蛇妖的洞府,却无能为力,垂头散气地回到家) 一娃:(惊讶地)咦?这是谁啊?怎么躺到我的床里?
二娃:皮肤好白啊
三娃:好美啊,好像那谁啊
四娃:对啊对啊,不过她没那谁那么可爱
(白雪公主被它们吵醒了)
白雪公主:啊,你们就是传说中的七个小矮人吗?
五娃:错!我们是葫!芦!娃!(一起唱歌“葫芦娃,葫芦娃, 一根藤上七朵花。`````````”) 白雪公主:(打断他们)好啦好啦,都快亮瞎我的24K钛合金狗眼了。我?我是白雪公主,就因为我长得漂亮,被我的后母,也就是当今王后追杀。不仅如此,她还害了我母后,污蔑是我害了她。我真的没办法了,求求你们帮帮我吧。
六娃:我们要救爷爷,没空!
葫芦娃们:我们爷爷被蛇妖抓走了,现在生死未卜。啊,我可怜的爷爷吖,你怎么就这样抛下我们吖,我们以后可怎么过吖!
白雪公主:咦,我倒是想到一个人,他或许可以打败蛇妖。
葫芦娃:谁啊谁啊
白雪公主:你们可知我的青梅竹马,白马王子。他不仅长得帅,而且更重要的是他的神兽草泥马所向披靡,举世无双 攻无不克 望风披靡 势如破竹 勇冠三军 骁勇善战 镇定自若 慷慨就义 大智大勇 无坚不摧 百折不挠 勇往直前 战无不胜…还是算了吧,你们都不知道他在那里。
七娃:(幼稚兴奋地)真的吗真的吗?这是真的吗? 他在哪里啊?
公主:“但是,现在我被王后追杀,好害怕,想不起来了。
葫芦娃:(商量后)好,我们答应保护你,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们王子在哪里了吧。要是让我们知道你说谎,绝不饶你。
公主:当然啦,我堂堂公主岂会说谎。我在这里和你们定下约定。只要你们找到他,带他来我这里。我就让他救出你们爷爷。
其他葫芦娃把七娃拉到一边,然后叽里呱啦商量起来。
大娃:好,你等着,我们葫芦兄弟现在就去找他。
场景三:
(王后得到消息白雪公主逃走了,就决定要亲自出手去杀了她
王后:魔镜啊魔镜,你说到底白雪公主跑哪里去了?
魔镜:你以为我会告诉你白雪公主去找葫芦娃了吗?我才没那么傻!
王后:葫芦娃?不是七个小矮人么?
魔镜:王后,一看就知道你没看百变大咖秀!王祖蓝把葫芦娃捧红了,七个小矮人早就不干了!
王后:这正合我意~!(王后显出原形蛇妖)让我把葫芦娃和白雪公主一举歼灭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后一直笑。)
(王后扮成一位老奶奶,然后去到了小屋子里)
(王后来到了葫芦娃的家)
王后:(敲门)你好,请问是你的的家吗?
白雪公主:不是,这是葫芦娃的家
王后:(心想:那就对了)哎哟,我这里有好新鲜好大个的苹果呀
白雪公主:噢,凭什么要我买你的苹果啊!
白雪公主:哇,这么厉害的东西!这货有什么霸气的名字吗?
王后:有!就叫~~~苹果15,还是S的
(广告:苹果15S原先卖1-000元,现在只要998,只要998,您没听错,只要998,赶快拨打热线电话3838438,即可抢购)
白雪公主:你脑残啊…(白雪公主一手抓过苹果,打算尝试一下传说中这个苹果的美容效果) 王后:哈哈,没错!我就是脑残~!哈哈哈
(说罢,王后用苹果15S打到白雪公主头上)
(白雪公主在惨叫声中,倒地了)
场景五:
王后回到家中,兴奋的拿起魔镜
王后:魔镜啊魔镜,告诉我,现在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魔镜:(厌烦地)反正不是你
王后暴跳如雷:白雪公主已经死了,不是我是谁?
魔镜:你的嫉妒心还真是世界之最啦。你之前不满意自己蛇妖的锥子脸,现在整形得这么漂亮了还不知足。一听说最近流行你的锥子脸型,又想整回来了!甚至道听途说那老头的肉可以美容,就把他抓来了。我真的不明白你图的是什么。你爱美的心真的是变态。
王后:我不管!我已经不再是蛇妖那种丑陋的角色了。最近听说有一家整容医院不错,我要整容,我要成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疯狂状,冲出房间,魔镜在后头摇头。) 魔镜:善哉善哉。。。愚蠢的世人们啊。。。不对,是妖精们啊。
场景六
(葫芦娃们找到白马王子,哼着歌高兴的回家了,看到白雪公主倒在地上)
五娃:她怎么又睡了
六娃:不对劲。她嘴里怎么有肥皂沫?
七娃:中毒了吗?
葫芦娃们娃:怎么办啊 怎么办啊?
(这时,王子骑着草泥马出现了)
(葫芦娃们转过头看着王子)
葫芦娃们:草泥马王子啊
(王子骑马舞登场,很风骚的看着大家,然后走到白雪公主的前面)
王子:哎呦,不要这么热情啦。再说了,人家是白马王子,不是草泥马王子吖。(王子低头看了看公主,紧张地说)大家说,我应该怎么办呢?怎么才能让他醒来呢?
(观众:亲她,亲她)
王子:哎呦,怎么可以这样呢?(说罢,王子亲了白雪公主一下。白雪公主没反应,王子很疑惑,再亲一下,还是没反应)
王子:(骑在白雪公主身上,然后大声喊)还我漂漂拳~~~~~~(刚想往公主脸上打,公主醒来了)
白雪公主:(我勒个去~~~~什么叫还我漂漂拳?你的意思是我原来不靓吗?你知道吗?全球限量版的魔镜都说我是最漂亮的!全球限量版啊!!你个兔崽子,居然敢说我不漂亮!)好啦,我醒啦。
王子过去抱紧白雪公主,然后说:太好啦,亲爱的你醒了。
葫芦娃:在一起!在一起!
白雪公主:(不屑的)哼~~~哦,对了,这葫芦娃的爷被蛇妖抓了,你就去把他救出来吧。 王子:YES,Lady.GO!
(王子一群人骑着草泥马离开)
江南style~骑马舞
场景七
蛇妖洞府,蛇妖整容失败,正坐在魔镜面前哭泣。
王后:怎么会这样,不会的,我之前的容貌呢,不,还我漂亮脸蛋。
魔镜:我已经告诉过你啦,不要那么执着于容颜。最美的脸蛋,心里丑恶又算什么漂亮呢。 爷爷:魔镜说得好。你都已经是皇后了,国王不正是看上你的美才娶了你吗?你的嫉妒心,你的病态爱美一定会害死你的。
王后:你说够了吗?没关系,我还有最后的法宝。只要我吃了你的肉,我一样可以变美丽。哇哈哈哈。
场景八
洞府外公主和王子来到了蛇妖的洞府
(葫芦娃:王子,这里就是蛇妖的洞府了,小怪交给我们,boss和爷爷就交给你了) 草泥马:我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要上场了。
王子:Come on ,baby !决定是你啦,出来吧草泥马,给我把门轰开!
草泥马:神兽变身、、、看我的!草泥草泥!轰!!!(洞府的门炸开了)
蛇妖愤怒:草泥马!你谁呀?!你以为你是城管吗?敢坏老娘的大门!
(蛇妖出现,看到了白雪公主,惊讶的说)你,你怎么还在这里?你是知道我整容失败,专门来嘲笑我的吗?可恶!
公主:你是谁吖,我们认识吗?
王后:我就是王后。
公主:噗呲,哈哈哈。王后你怎么变这样啦。这就是恶有恶报吗?
公主靠近爷爷:老爷爷,快跟我走!!(边给老爷爷松绑,边带他离开)
王后:别跑,我今天要把你们全灭了,看见我样子的人都不能活。
王子:哎,别走,你的对手是我。(摆好战斗姿势)草泥马,上!
草泥马:好吧,还是要我出手。
(之后草泥马和王后进行两轮较量,不相上下)
草泥马:看来只能出大招了。看招,还原靓靓拳。
(王后被草泥马击中,一个踉跄,摔倒在地,看到地上的镜子,看到自己的样子)
王后:咦,我又变回来了,我又变漂亮了。我不要变丑,我不要。这是天命吖,天吖,哇哈哈。(这样的大起大落让王后疯了,疯癫的跑下台。)
王子:好了,闹剧结束了,坏人也得到应有的下场。平常心对待美??我们回城堡吧。
场景九
公主回到城堡,见到魔镜
公主:王后之前一直在问他谁最漂亮,我倒要看看他会怎么回答我。
魔镜魔镜,这世上最美的女人是谁?
魔镜:如果单论相貌,公主你是最漂亮的。(但是还有其他的人比你更漂亮。他们用自己的爱,以家教的形式帮助马沥马洞的孩子们,却从来不求回报。志愿者们,用他们的行为,铸造美丽仲园。)王后那样的病态爱美、嫉妒,最终都是害了自己。只请公主记住我的一句话,样貌我们无法改变,但是心灵的美才是最美的。
音乐响起:集体舞蹈,难兄难弟
舞蹈完,集体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