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的实力排名
金刚葫芦娃不仅是一部动画片,更是我们90后这一代的童年!1-大娃:能变大,力气随身体增大。手折半边山,脚跺数条缝。大娃的战斗力不可谓不强,在身型上力压蜈蚣精,对于比自己身型小的普通战士有绝对性的优势。力量巨大造成的伤害也是致命的,虽然灵巧不够,命中率低,但是可以通过借助外物进行范围攻击。防御力上除了三娃的防御力就属他最强了,为什么?因为身体变大了皮也就厚了。在所有葫芦娃中只有三娃的防御力是特别的,其他六娃全是肉体,对物理攻击的免疫力只能依靠自身体质,所以大娃在物理防御力上是很强的。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你作为目标让别人的命中率增加的太多。
2-二娃:千里眼顺风耳。目视万物生,耳聆诸物语。二娃是众所周知的非主战力。其特点于洞察力,甚至可以在黑暗中视物,其智力也是一等一的好,可以说如果老二有心与其他六个娃作对的话其他六个娃没有一点胜算。二娃对敌能做到知己知彼,但是他的敌人是妖精,而自己的战斗力又不强,就算想出了对策也苦于无力能及的尴尬局面,所以二娃是整个葫芦兄弟的主心骨,我想在合成了葫芦小金刚后也肯定是二娃的思想占主导吧。
3-三娃:钢筋铁骨。躯如生铁母,臂如开山斧。三娃的物理防御是最强悍的,最算是弱点屁股也不是能对其构成致命伤害的,蛇精的软剑也只能囚禁三娃,但是只要三娃不死他就是无敌的。三娃的攻击力和其防御力一样BT,在三娃第一次进洞的时候是直接一跃而起连续击穿了十余堵山墙进入其中,不要小看这轻轻一跃,首先其冲击力就是强得吓死人,这么多墙完全没有阻挡甚至减缓一点其冲劲。若不是三娃自己落地恐怕都不知道穿到哪去了。而由此可见三娃的灵巧性有多高,大娃面对三娃就好比我们面对一只钢铁苍蝇,难缠至极。 4-四娃:能喷火,能喷射闪电。火来百鬼哭,火尽无一物。四娃的特点是大家接触得最多特技之一,对火的属性大家也是能十分了解,对于一般的实体生命物质可以说是通杀,而且对于大面积的火除了水娃和七娃外其他几娃可以说是无能为力。除了火四娃还会喷射闪电,这就更加加强了火娃的战斗能力,闪电可以说是一种超强必杀啊,只可惜火娃宁愿用它来劈石头也不愿意用它来劈妖怪。闪电对于水娃来说简直是噩梦,谁能导电,水娃只要喷水就是引火上身,水娃虽然也能喷电,但是不免疫闪电,所以火娃也是一样。
5-五娃:能喷水,能喷射雷电。翻江一念间,覆水填深渊。五娃的特点是非常值得开发的,由于水的本身不具有强大的杀伤力,但是只要操纵得当可以说是能克制除七娃外的所有葫芦娃。五娃目前由于只开发出了单纯的喷水吸水技能,所以战斗力很弱,只能起到驱赶的效果。而且五娃的水有个硬伤,就是一般对战地点在陆地的话,水量是会四散流走的,攻击力不够集中。
6-六娃:能隐身,穿越部分实体物质。不见传空响,去留两阵风。六娃的隐身技能可谓是比较独特的,其本身并不具有杀伤力,但是却能辅助六娃成为一个有巨大危险性地杀手。但是弱点也很明显,若果面对的是其他的葫芦娃,可以说是一个也打不赢,但如果是偷袭的话,除了三娃外其他的都得死于非命。
7-七娃:金手指,外挂携带者。虹吸莫敢抗,摄魂谁与当。七娃的重点就是那个葫芦了。不用怀疑,宝葫芦能秒杀其他六个葫芦娃。能吸收,能释放心智魔法。远程近程的都别想伤他一根毫毛。
所以排名如下
正面对抗妖怪
1-七娃(葫芦无敌,不要说什么没有葫芦了就是个废物,我们讨论的是有葫芦)
2-四娃(大面积无差别伤害,致命一击的闪电)
3-三娃(无敌的防御造就了杀人的能力)
4-大娃(强大的力量就是胜利的保障)
5-五娃(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6-六娃(看不见的一把利刃)
7-二娃(妖精,看我用眼神杀死你,用耳朵听死你)
侧面对抗妖怪
1-七娃(正面侧面都一样)
2-二娃(智力就是阴谋,阴谋就是陷阱,陷阱就是致命)
3-六娃(当你看得见我的时候你已经死了)
4-四娃(闪电的速度是你拍马也赶不上的)
5-三娃(在你不注意的时候,铁拳已经蓄势待发)
6-五娃(醒来的时候在游泳)
7-大娃(巨大的身躯就是焦点)
正面对抗葫芦娃
1-七娃(知道什么叫三连冠不)
2-四娃(逃不了的等死,逃得了的闪电劈死)
3-三娃(先破我的防御再说)
4-大娃(在我眼里,你们最多也就是肉眼能辨罢了)
5-五娃(待我练成海啸就来秒杀你们)
6-六娃(别看了,我不在那)
7-二娃(你们聊,我有事先走了)
侧面对抗葫芦娃
这个不排了,谁有心杀对方对方都得死。
先面是他们的克制性(基本上都克制二娃,所以就不说了)
1-大娃:首先克制水娃,因为水娃的水量太小,对身型巨大的大娃没有任何杀伤力。对六娃也有一定的克制性,因为六娃没有杀伤力大的技能,所以对巨大的大娃别说致命伤,就连相对大一点的伤口都留不下。
2-二娃:可能对六娃的隐身有破除的效果,如果是的话就能和六娃战上几回合,但是六娃能穿物,除非二娃能利用周围环境进行诱敌上套,否则必败。
3-三娃:不惧六娃,别说屁股是弱点,三娃往地上一躺六娃愣是没法,在不就用手遮住屁股用脚踢,大不了和局。更何况虽然屁股是弱点,但也不是凡兵利器所能伤的,六娃没有依仗,自然赢不了。克制大娃,大娃的肉还能硬过石头?
4-四娃:克制三娃,虽然三娃不惧刀枪,但是火可不是物理技能,短时间烧不死也能一闪电给劈晕过去不可。克制五娃,闪电直接秒。克制六娃,一个抗拒火环还怕飞进来一只苍蝇不成?
5-五娃:不惧三娃,找个大坑戏水,你丫的还敢和龙王玩水不成?克制六娃,不管你在哪里,不论你在何方,只要有水,就有希望。 6-六娃:不惧大娃,三娃,五娃。只要我不惹你,你也别想伤我。
7-全都克制,谁让咱有外挂呢。
火需要氧气的支撑,没有氧气无法发动,但是同样也消耗氧气,在火种待久了也是个死。
水需要环境的效果做支撑,环境容量越小,五娃的水效果越明显。
除七娃外,毒气对葫芦娃都有克制效果。
葫芦娃相互暗杀都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