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来面试,当时感觉不怎么好,面试的人问了一些问题有些没回答上来,这并不奇怪,C#自己学习了2个月,然后就没怎么用,回答不上我觉得可以理解。没想到还能第二次来到公司,由于对环境还比较陌生,所以今天大概熟悉了一点,成都这边有50多个员工,属于研发中心,主要从事无线微波得较大型的设备的再加工,听同事说以前在北京,但由于北京人力资源太贵所以来到成都,这听起来怎么像是在压榨的感觉啊,没关系,只是来实习而已。
对于今天的第一个小任务,要求:界面、数据压入堆栈、简单冒泡排序实现数据有序输出、堆排序输出。让我快速地熟悉了C#,从界面到后台都得到了加强,此外在实现过程中对用到的冒泡排序和堆排序有了更深的理解,并能用C#熟练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