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任务基本已完成,今天温习了一下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可以说掌握得比较牢固了,今天又有新的任务,可以说每天都在进步。
按组长要求编写RankStyle=Group时的窗体排列方式,在XML中配置控件或窗体的参数,利用XML读接口从XML中读出参数,为了使程序具有灵活性,在组长的提示下将窗体的配置按照窗体的Name属性进行配置,之前是利用字段的方式写在XML中,但是组长说这样的话在程序中查找不方便,可我觉得没什么啊,当然了,对于我这个没有工作经验的人来说看什么都是可以的,所以要多学习学习。在FormControl中利用双层循环将控件容器中的控件按
Name与读出的配置进行匹配,如果在XML中配置了该窗体,就设置该窗体的一些属性。个人感觉实现了该功能吧,最后经过组长看了一下审核基本通过。
要求:
根据Group,从XML中读取控件配置信息,动态设置控件在主窗体中的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