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衷心的感谢你,因为主耶稣在世界上建立了教会。求你眷顾、赐福、复兴每个教会,使每一个教会都遵行你的旨意,彼此相爱,同心合意,荣神益人,爱国家,爱教会,走自治、自养、自传的道路。愿我们的一切聚会、一切崇拜、一切事工都蒙你带领和悦纳,使我们与你的交通更加亲密。
教会是用主耶稣在十字架上流的宝血所赎回来的。求你使更深入的合一临到教会,更大的复兴临到教会。彼此相爱,同心合意,忠心事奉你。求主恩膏每位信徒,使他们满有能力为你作见证,收割那些已经成熟的庄稼。求神在教会中消灭一切背离真道,违反圣经真理的现象,特别要除掉一切假先知、异端,使我们识破撒但的诡计,在真道上打美好的仗。奉主耶稣的名祈求,阿们!
为家庭祷告
亲爱的天父啊:
求你帮助我们,高举你为家庭之首。
愿你美好的旨意成全在每个家庭和每个人的生命中,无论面对什么样环境,都让我们常常述说你的恩典和话语。
求你帮助我们在家庭中建立更友爱、更稳固的关系,使父母关爱子女,子女孝顺父母;使丈夫体贴妻子、妻子顺服丈夫;使婆媳之间、祖孙之间和所有亲属之间都能相顾相爱、和睦相处??
愿你的仁爱、和睦、平安充满每一个家庭,使每一个家庭成员在主的爱里不断地长大成熟,更加彼此相爱,更加同心合意地事奉耶和华。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阿们!
为社会求和谐
慈爱的天父:
星宿运转,四季推移,你的信实广大;万物滋生,五谷丰厚,你的恩典浩瀚。感谢你差遣爱子耶稣基督降世,
与人同行,并高悬十字架,担当世人的罪恶,成就救恩。主基督,你为迫害你的人祷告说:“父啊!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作的,他们不知道”。你以爱压倒仇恨,用饶恕代替报复,教我们爱人如己,以善胜恶。求主帮助我们建造一个仁爱公义的和谐社会,使社会在变革中有稳定,在稳定中有宽容。求你教我们知真假,分善恶,辨美丑,明荣辱,勤奋工作,公平赚取,慷慨分享。奉基督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为国家求富强
创造天地万物的独一真神:
你是历史的主宰。虽然朝代有更替,政权有转换,经济有盛衰,但你的慈爱没有动摇,你在人心中放置的道德自觉没有改变。我们感谢赞美你,你眷顾中华大地,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民族兴盛,国泰民安、人民幸福。求主将智慧和公义赐给我们国家的领导人,使他们继续推动改革开放,加强法制、民主和道德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妥善解决就业难、上学难、看病难以及腐败等突出的社会矛盾。求主教导我们荣神益人、爱国爱教、拥护政策法令,作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将荣耀归于主的圣名。奉主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