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她乌黑的头发,一双弯似柳叶的眉毛下长着像溪水般的清澈的眼睛,总是神采奕奕,一张花瓣似的嘴,说起话来总不饶人,每当笑起来时,眼睛便似水中弯月,笑声向铃铛那样清脆,她是谁呢,她就是杨帆。
小帆虽然在成绩上说不上名列前茅,可是她从不会灰心丧气,对待学习总是那么一丝不句,从不半途而废。她不但学习刻苦,而且心灵手巧。
记得有一次,美术老师叫我们回家画一幅风景画,我和小帆高兴极了。回到家后,我正在画画,忽然,门铃响了起来,我一打开门,原来是小帆,她说要跟我一起作画,于是我高兴地答应了。开始我们画得很好,可是到了后来我们就遇上了困难,我最怕遇上困难了,就说:“小帆,反正不是考试,何必这么认真呢,不如我们抄书上的吧,抄完了我们就可以去玩了。”小帆听了,说:“不行,这样我们也不会开心的,对不对?”我听了,低下了头。忽然小帆笑了起来,说:“虽然,我们不会画高楼大厦,可是我们可以画乡村风景啊。”我听了,高兴极了,于是又重新画了起来,不一会我们画完了又上了颜色,就把东西放回书包,然后高高兴兴地去玩了。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听了她的故事,你想和她做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