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小伙伴,她叫陈莹玉。
她长得很像电视上的美少女。拥有一对柳叶似的眉毛,水灵灵的大眼睛,长
长的眼睫毛,在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最好玩的是她那大大的耳朵和清纯俏丽的发型。你可别被她那文静的外表给唬住了,她可是个爱管闲事的“辣妹子”,说起道理来滔滔不绝。记得上一次,两个同学在吵架,互相扯着对方的衣襟不放,“辣妹子”又走过去了,大声说:“怎么了,同学之间不应该为了这点小事情而伤害了友谊呀!打什么架,一会儿招来老师,我看你们怎么办?”“辣妹子”大道理套小道理,说的吵架的那两个同学脸红到了耳根,马上握手言和了。
不过“辣妹子”也有文静的一面。自习课上,老师没在,大家都吵得天翻地覆,唱歌的唱歌,说
话的说话,唯有她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看书,雷打不动。 我也很喜欢她的字画。她写的字,大方而不粗俗,看着她写的字,心中仿佛有一阵清风拂过,有一股叮咚的清泉在滋润心田,连老师都很赞赏呢!她画的画更是不言而喻,犹如真的景象在眼前浮动。她长大后一定是个书画家!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陈莹玉。
我的小伙伴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火红的太阳,下面有一栋教学楼,教学楼里有这么一个班,教室里坐着一群天真、活泼可爱的学生,认真听老师讲课。其间有一名十二岁的少年,项带玉佩,手捏一支水笔,正在认真做着笔记。
这少年便是黄迅。当初我认识他的时候,是在上学前班,离现在已经七年了。那时,他还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孩子,上课时经常在下面搞小动作,不听老师讲课,还欺负比他小的朋友,所以大家都不肯和他交朋友。这样还不行,他还被老师点名、罚站,可他还不知羞耻,继续兴风作浪。老师们一见到他都纷纷摇头,其他家长对他的意见很大,他濒临被停课的险境。可是到上一年级的时候,他像脱胎换骨一样,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上。老师一见到他都是竖起大拇指,大家都非常乐意和他交朋友,到二年级时他还连续荣获市三好学生,每个学期都是班上的前五名。就算这样,他还是认真学习,从不骄傲。有问题不懂时,他总是打破沙锅问到底。有一次,他有道数学题不懂,就先去问同学,同学不懂,就再去问老师??直到他弄懂为止。他除了爱学习之外,还乐于助人。有一次,他的同桌没有带笔,他就毫不犹豫的借给了他。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黄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