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
说起张伟,他的确是个宽宏大量的人。有一次,我到张伟家去玩儿,看到了他心爱的军舰模型,很想借回去玩几天。经过张伟同意,我高高兴兴地抱着军舰模型回家了。就连睡觉也要放在枕边。可是,老天爷好像故意跟我作对,我在欣赏时,一失手将模型掉在了地上。这可不得了,那军舰模型摔了个七零八落。要知道,这可是张伟在美国的叔叔给他寄来的呀!顿时,我的心上似乎压了一块大石头。不几天,张伟来取模型了。他一进门就问: “我的军舰模型呢?”我支支吾吾地回答: “它??它已经碎了??”我以为将要面临的是一阵“暴风骤雨”,谁知,张伟并没有生气,而是风趣地说: “鄙人乃宽宏大量之人也,不为小事而怒。”后来,我们齐心协力用万能胶将军舰模型粘好了。
张伟不但气量大,而且还很幽默。 张伟每到一处,都能留下一片笑声,要是有几天见不到他,我还挺想他呢。
你瞧,他又出现在我眼前了。他在笑,笑得那么天真,那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