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的伙伴叫马成婧,她的名字听起来很文静,但生活中的她确是一个活泼
开朗的人。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还有一双灵巧的小手。我们的爱好相同,步调一致,就连志向也相近。
她有一个众人皆知的优点:乐于助人。记得那是一个下午的课间,我们正在操场上玩儿,忽然,一只足球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飞?了过来,正好落在我的肚子上,我?啊?地叫了起来,疼得我眼泪都快下来了,马成婧一见,不等我说,她就一步并作两步地跑了过来,问:“怎么样?疼不疼?要不要去医务室?”她这亲切的问候伴着夏日的微风犹如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田,虽然还有些疼,但看着她焦急的眼神,我说:“没事,来,咱们接着玩儿吧!”可是,马成婧心很细,看着我,更加担心地说:“那我帮你揉揉吧!”我原以为她是为了安慰我才故意那么说的,没想到,她真的给我揉起了肚子,然后扶着我一步一步朝着教室走去,上楼梯时,还不时地问我:“怎么样?怎么样?”?我立刻被这一连串的问号感动了!这难道不是出自伙伴间的真情吗?
有的人懂得宽容谦让,有的人诚实守信,还有的人敢于大胆尝试,但我永远敬佩我的小伙伴马成婧那乐于助人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