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小伙伴,她叫陈莹玉。
她长得很像电视上的美少女。拥有一对柳叶似的眉毛,水灵灵的大眼睛,长长的眼睫毛,在高高
的鼻梁下面有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最好玩的是她那大大的耳朵和清纯俏丽的发型。
你可别被她那文静的外表给唬住了,她可是个爱管闲事的“辣妹子”,说起道理来滔滔不绝。记
得上一次,两个同学在吵架,互相扯着对方的衣襟不放,“辣妹子”又走过去了,大声说:“怎么了,同学之间不应该为了这点小事情而伤害了友谊呀!打什么架,一会儿招来老师,我看你们怎么办?”“辣妹子”大道理套小道理,说的吵架的那两个同学脸红到了耳根,马上握手言和了。
不过“辣妹子”也有文静的一面。自习课上,老师没在,大家都吵得天翻地覆,唱歌的唱歌,说 话的说话,唯有她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看书,雷打不动。
我也很喜欢她的字画。她写的字,大方而不粗俗,看着她写的字,心中仿佛有一阵清风拂过,有
一股叮咚的清泉在滋润心田,连老师都很赞赏呢!她画的画更是不言而喻,犹如真的景象在眼前浮动。她长大后一定是个书画家!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陈莹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