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和天秤座在一起的时候将会是优雅伴随着幽默。两者相遇的时候气氛会是非常轻松愉快的,并且你们会在第一时间吸引对方。通常情况下,说双子座和天秤座是社交场合是十二星座中最游刃有余的是不会错的。
这是一对灵魂伴侣,天秤座和双子座相处的就像心脏跳动般自然。你的天秤座爱人优美、聪慧、公平、休养良好,也很乐观,你们喜欢被众星捧月。由于你们都是风象星座,所以你们都是思辨的沟通者,探讨和争论成为你们关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平座和你一样闲不住,他倾向于去发现新的餐厅、俱乐部以及文化活动,他好像认识所有人。你喜欢旅行,是个空中飞人,以此开阔眼界,拓宽思维,然而天平似乎比你更甚,毕竟天平座是一个生活在人际关系中的星座。你俩都喜欢带着对方去参加新的活动,你们还对脑力竞赛乐此不疲。你们也会彼此争执,大吵大闹,然后忘记一切,重新和好。你们都不会记仇。 大家都是爱变动,贪新鲜,初初见面已经有一见如故的感觉,而且即食面的爱情心态,往往过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经谈起情来了。相处下来这种有点像又不像的人生态度,使你们永远保持新鲜,不会太激烈,但又不会很平淡,真是一对好搭档,而且不会谁要领导谁,是交互式的关系。
双子座的性格分析
1,在利落中有许多难以分割的层次
察颜观色,是双子座人的看家本领。加上他的口才,他总是很快便能有效掌握住别人的心思,并说服对方。双子座人的眉眼和他的手脚一样利落,但在利落中又带着许多难以分割的层次;刚中带柔,细而不乱。是企划与管理部门不可多得的人才。而且他的执行能力亦强,只是较不信任别人,宁可独自接受挑战。别误会他是那种喜欢揽功在身的人,他只是欣然接受应得的标榜罢了。
双子座的人爱名,但又不愿浪得虚名,他喜欢自己成为别人心目中的「实力派」人士。他喜欢做起事来有声有色,虽不必一定要标新立异,却也绝不能不坚持自己的独特风格。他很高兴远亲近邻知道他是一个和善的、愿意合作的,却不会为了任何人委屈自己,使自己看起来俗气、乡愿。
2,求生意志与求胜心,使他得了金牌
公开场合或桌底下的斗争,双子座都不甘居下风。只要有必要,明争暗斗,他来者不拒。可是,他不认为争斗是高级人类所当为,万一被扯进低级人类的纷争中,他也绝不会秀才被兵欺;求生意志与求胜心,使双子座得了不少金牌。而你必须尊重他那些金牌得来不易。
双子座的人不惜以惨痛的经验来取得宝贵的教训。花钱买教训,也是常有的事。如果他在说服你的时候,搬出他的亲身经验,而你仍面露疑色或不驯的神情,他必在结论奉送你一句话:「你一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到时候怎么可都不知道,而且死有余辜哦!」他不想干涉你的事。但你一旦已找上他诉苦,他劝你,你一听,他便会严厉地为下一个可怕的预言。准不准?那要看你有多不听话才知道罗。
3,好玩、好动、好奇,讲求共通性
双子座的人,才情洋溢,并具有强度的感染力。因为他们善于在游戏的气氛中,亲近你,瓦解你的武装,引导你开发自己潜藏的快乐的能力。
好玩、好动、好奇,使双子座像一枚跳动不休的火焰,时强时弱,却永不熄灭。他们精力旺盛,对工作认真,对朋友讲情意,对事业野心勃勃。但是他的情人,却常被他弄得精疲力竭,他的家人也常因他的情绪搞得鸡飞狗跳!为什么呢?双子座无法忍受一成不变的关系,固定的事物使他衰老得极快,也使他所爱的对象衰老得极快。
天秤座的性格特点分析
这是最难描绘的星座就像有的面孔很难给它画素描一样,不是因为她们更美或更丑.
他们总被与美联系在一起,但实际生活中有品味的天秤座比例并不高但他们的确容易被美吸引,甚至是那种深藏的美你会发现即使是最最粗俗的天秤座,其实对美也有着与之外在不相称的敏感,而他自己往往并不察觉美的实质是均衡,这可以解释天秤座为什么被称为美的星座均衡,的确是一个左右他们性格的最深刻的力量但不要以为这种均衡的力量会导致他们走向自我完善,事实上行事偏激的天秤座很多当现实与他们的理念相冲突时,他们就会把自己当作平衡的砝码很多年来我不明白,为什么像尼采这样的人会是天秤座他思想的风格太像天蝎座了而现在我懂了,他的梦想不是毁灭,只是在自己心目中达成至善至美,而外在的现实又与之相差太远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在成功了抨击了现实之后,在走向思想最深刻之处时,他会疯掉,因为对经典和完美的渴望还是他心灵的原动力,终其一生他也无法摆脱这一点.
在可以被自己接受的环境里,天秤座的人会优柔寡断,百转愁肠;但这个星座被现实激怒时,会变得无所畏惧,果敢坚决这个星座还是运动高手,和双子座一样,他们对身体的控制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