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社会风气使然,还是自己运气不好,每次网络搜索来的美女,不是卖保险的就是微商,没聊几句正经话,就开始了她们的销售。
我整天就一个人呆在店里,忘了介绍了,我开的是一家女士内衣店,谁说男人不能卖内衣?我的店非常红火!
起初来店里的女性还不好意思,慢慢的却都喜欢来我这里了,因为只有男人知道男人喜欢什么!
我不是伪娘,也不娘娘腔,而是一个铁铮铮的肌肉男,要么怎么说自己运气不好?这么性感的男人卖这么性感的东西,竟然一次艳遇都没有,每个顾客都安分守己的够买商品。
“咔咔”
半夜无聊,我又开始了摇一摇,无所谓她们是卖啥的,只要是女性,加过来也许就是我的客户!
“你是最懂女人心内衣店的老板吧?”
一个打招呼的女子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赶紧先加过来,回复道:“是啊,怎的?邻居?”
她回复的很快,“对啊,我就住在你家对面的GG之城!”
我的心不由得紧了一下,那个GG之城曾是这座城市有名的高档小区,大家私下叫它哥哥之城,可是后来,其中的一栋楼,也就是处在小区最西南角的十八号楼传说闹鬼,虽然其他的楼都没有过怪异现象,但是谁敢冒那个险?和鬼一个院子住。
慢慢的,一传十十传百,那个GG之城也被大家叫成了鬼怪之城。
但是这个房子真的很贵,当时房子已经入住了,开发商也卖出了将近百分之八十,这房子买来就砸手里了,卖不出去,也有胆大的或许心疼钱的,在这里勉强住下了,毕竟这里也是市中心。所以一到了晚上,这里星星落落的还是亮了几盏灯的。
我如实的敲出一行实话,问道:“美女住在哪栋楼?胆子可以喔!”
那边很快回复道:“18^ω^”
我当然不信,回道:“美女开玩笑呢吧!哈哈,我领你的笑!”
她那边又突然问道:“你的内衣都什么款?太大众了,给我发点有特点的来!”
多年的内衣销售经验告诉我,这美女一定想要特殊的!于是发了一些特别款给了她,果然,她选中了一套猫女郎的皮质内衣。还要我给她送去,楼牌号是十八号楼十八层一门。
我苦笑,说道:“美女这玩笑不好玩,离得这么近,您过来取一下,还顺便锻炼身体了不是?”
她那边又是很快回复:“没开玩笑,我真的住在这里,我一个女人都不怕,你一个大老爷们怕啥?我自己一个人穿不好,你过来帮我穿啊!”
我的身体里突然燃烧起了炙热的火焰,难道……
打包好了内衣,还给自己稍微整理了一下,关好店门我悠悠哉哉的出发了,路上还吹起了口哨,一方面是心情好,一方面,是我有点怕啊!
这小区一进来就垃圾满天飞,这里住户少,没有物业,也没有工人愿意来这里保洁工作,连门卫都没有,虽然可以不进十八号楼,但是听说,站在外面就能看见那个楼里幽幽的绿光,还有偶尔晃动的影子,更有甚者,还能听见里面有人说话……
我看了看手机,现在是八点钟,此时正值夏日,这个时间本应该有人散步的,可是整个小区,听不见一点人声。
我心里未免有些打鼓,到底还要不要去?但是一想到那个少妇,我就有种想拼了的感觉,终于走到了能看见十八号楼的路口了,抬头望了望,果然在十八层有一户的灯还亮着,我心里也踏实了!
走进电梯,按下十八楼,咦?这手感……我看了看我的手指,一层的灰……难道这美女重来不坐电梯?再看看脚下,刚刚进来的脚印还在,地上也是积满了厚厚的灰尘。
“咔呲呲……”头顶的灯好像短路一样打着火花并开始忽明忽暗,一股莫名的恐惧席卷全身,此时电梯正在缓慢的上升,我急忙按下十八楼以下的楼层,我不想去了,我要出去!然而,那些按钮好像摆设一样,根本不听使唤!
我又试着按下十八楼以上的按钮,依然一样的结果……
既来之则安之,此时的我比之前更渴望见到她,并不是因为什么人类原始欲望了,而是想找一点安全感,这楼太他娘的恐怖了!
然而并没有等到回信,我挨个门找了找,她的一号门差不多应该在路的尽头那里。
我开始往里走,越走心越怕,整个走廊静的不同寻常,连外面的车声都听不见,我甚至感觉有眼睛在看着我!
我开始加快步伐,越走越快,越走越怕,因为……这条路没有尽头!
没错,我感觉我走了好久,怎么总也走不到尽头?抬头看了一眼门牌号“1818”再看下一个门,上面还是“1818”!
楼道里响起了女士高跟鞋的声音,听到这个声音我的心不那么慌了,可是片刻之后我更加慌了,这个声音从哪里过来的?根本辨别不出方向!好像四面八方一同传来的一样。
继续往回跑!我想起了电梯,记得电梯旁边是步梯,只祈祷刚才是电梯坏了,我自己爬下去应该可以吧?!
终于看见了电梯旁绿色小人的标志了,可是……那是什么?我看到了一个背影……
她婀娜的身段,雪白的肌肤,身软好似柳树一样的依偎在墙上,一头柔软的长发顺直到腰际。
“是……是是是你吗?”我的舌头已经不大听使唤了。保险起见,我颤抖的拿出手机,给狂野的小猫发了一条信息:“是你吗?”
“叮铃……”声音从前方女子那处传来,我赶紧加快步伐走了过去,“找你找了半天了,你家在哪啊?喏,这是你的内衣!”
可能刚才一系列诡异的事情让我心有余悸,我大概在离她一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
“说好的你帮我穿啊!”美女一动没动的回复了我的话,好没礼貌啊!是不是这楼回声的原因,我怎么听她说话的声音好空灵!不过也挺好听的,有点像风铃一样。不想那么多了,美女背对着我可能就是方便我帮他试内衣吧!
顿时色心又起了,她的背影简直太美了……见过内衣的人都知道,内衣是从后面系扣子的,我撩开挡在后背上的头发,还是感觉哪里不对,怎么感觉她的后背鼓鼓的?
“上后面帮我穿去!色鬼!”空灵的声音再次传来。
“这……这不是后面?……”我一边说着,一边看见了两颗浑圆的肉球,可是这怎么能不是她的后背?我看了一眼她的后脑,密密麻麻的头发里,居然有一个人脸!
如此细嫩的肌肤,她怎么可能是鬼?她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如果她真的是鬼,我现在还能跑掉吗?
定了定神,我压制住内心的恐惧再好好看了看那张脸,她紧闭着双眼,五官极度扭曲,怎么看也不像个人!
还有就是,她至始至终,一动未动。
不能就这么僵持着吧,刚要拔腿就跑,却发现后面没有路了,不知何时变成了一个门,门牌写着“1801”。
“到家里来坐坐啊!”声音再次响起,我特意又看了那张脸,她的嘴并没有动,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我可不想进她家坐坐了!
可是要回去就要从她身旁过去,到后面坐电梯或者爬步梯。
不能这么耗着,我快速的绕过去拔腿就开始跑,跑进了步梯后一路向下。中间还滚了
几层,也不知道跑了几层了,我再出来时又看见了她……这好像是我预料到的结局,是不是帮她穿了内衣我就可以走了?
可能是习惯了恐惧,我伸手解开了她的衣裳,从后面帮她穿了小猫内衣,这背影,真的漂亮,而且非常性感!如果不是女鬼……呸呸呸,想什么呢!
“谢谢,你回去吧。”
声音刚落下,电梯门就开了,我犹豫了一下走了进去,门再打开时我看见了不一样的景色,长吁了一口气,我出来了!
想了想,我还是问了句:“你到底是人是鬼?”
她还是很快的回复,道:“明晚你到我家来,我告诉你!顺便,你看看我穿这内衣好看吗?”
还去你家?呵呵!我赶紧删除了她并拉了黑,就算这辈子再也不碰女人,也不敢再看见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