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飞仔,是个农村孩子,人生人人都有最难忘的事情,而我最难忘的事情是我觉得最恐怖,最血腥,最残忍的事情。一想起来,我还是有种要吐的感觉。
事情是这样的,有天晚上十点我下班,叫了个好朋友,胖仔一起去吃夜宵,吃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看到了这样的一件事。
有个肥佬,突然间对旁边的女孩子又打又骂,说:“我呸,你妈的,老子看上你了,是你的福气,你虽然是我女朋友,但是也不能管我,我就是泡着你时,又泡别的妞,你能怎样?告诉你,你要是敢离开,我一定让你爸妈吃不了兜着走,不打残废,我就不叫肥佬王。”
这人说话非常霸气,旁边的女孩子是个漂亮容貌的女孩子,本来就哭了,现在听了肥佬王的话,更是哭得厉害。
在肥佬王身边,还有几个青年人,估计是他的朋友吧,一群混蛋。
我听了,起先不在意,毕竟是人家的事情,可是下一刻我就看不过去了,因为那肥佬王旁边的一个青年人在他耳边说了点什么,马上勃然大怒,抓起女孩子的头发,扯着,就猛抽脸,打得啪啪响,女孩子反抗,结果被打得更狠了。
有别的客人来劝,那肥佬王就是不听,依然是打,最后更是说:“你个垃圾,居然和别人约会开房,老子今天就要让你无脸活着,扒光你衣服,比打死你的好。”说着就真的动手了 。
女孩子被扒了衣服,上身只有内衣时,我勃然大怒 ,冲过去就是一巴掌抽在肥佬王脸上,接着就是狂踢,其他的几人来帮忙,我无惧,因为我经常练功夫,打几个普通人自然容易。
好一会,肥佬王被我揍成猪头,其他的青年人也鼻青脸肿,这时我停下,喝道:“滚,不要再让我遇到,否则再揍你。”
肥佬王看着我咬牙切齿,却是知道我的厉害,不敢过来,只是嘴上不弱的说:“你小子,好,好,老子记住你了,改天我一定会找回场子,有你好看的。”
“滚,要不然就再让你不好看。”我冷笑说,我已经不想和这种人说话了。
“好。”肥佬王狠狠的吐出了一个字,盯了我和那女孩子一眼,就转身离开了。
女孩子穿回衣服,向我道了谢就离开了。
我和胖仔继续吃宵夜。
一直到了晚上十二点,我们才离开回家,刚走不远,胖仔讶然说:“他们又来了。”
我猛的停下脚步,就看到刚才和肥佬王一起的青年人在向我们走过来,他们几个肩上扛着一个东西,用布包着看不出是什么。
我以为要打上一架了,没想到对方见了我只是脸上有点吃惊,就没事一样从我身边走了过去。
“没事了,咱们回去睡觉吧。”我看着远去的几人说。
“好的。”胖仔点点头,就自己往另一边走了,但是突然间又转了回来,交给我一包东西:“哎,忘了,这是给你弟弟的,他让我为他弄的,你代交给他吧。”
我接过东西,东西是黑色塑料袋装着,不知道是什么,很轻,我随意的放入了裤袋里,就独自一人回家了。
我家所在的村子就在镇的旁边,只需要十多分钟就能到了,胖仔的家所在的村子也离镇近,可是当我走到无人处,一棵龙眼木旁边时候,突然间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被弄得摔倒在地上。
跟着我的耳边啪的一声响起,妈的,没错,我被人抽了一下脸,上面痛得我难受。是什么人打的,我根本就看不清楚,一下之后,接着就是两下三下……到了最后我是头晕眼花的扒在地上,一时间难以站起来。
我只知道,打我的决不会是人,刚才我的身边根本就没有人,但是没有人,我还是被抽了一顿,顿时间我心头一跳,有点不敢相信,可是也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我被鬼抽了一顿。
想到这儿,我心头寒气直涌,妈的,不会那么倒霉吧,今天可不是七月十四啊,晚上怎么可能会遇到鬼。
越来想越心惊肉跳,好一会儿,我的头没有昏了,缓缓站起来,忽然间,我看到了一个人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我看到那双腿以下的部分,是个男人。
想也没多想,我立即转身就逃跑,忍不住叫道:“我的妈呀,居然,居然真的撞鬼了。”
可是我没有跑多远,忽然之间,我就被人在后面抓住了脖子,被提了起来,我喘不过气来,双脚乱踢,手也乱打,抓,可是就是无济于事,对方貌似是铁人,打不痛,不动。
很快的我更加震惊了,原来抓住我脖子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吃夜宵是遇到的那个肥佬王,此时脑袋瓜都破了,可以看到脑浆,脸上满是血,胸口有一个大洞。
这一看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这个肥佬王根本就不是活人,是个死鬼,我刚才揍过他,现在是来报复的,同时也想到了,那几个青年人扛着的应该就是肥佬王的尸体。
看着我,肥佬王眼里满是怨恨,吼道:“想必你已经猜到我是什么了吧,没错,老子现在就是个死鬼,你妈的,这一切都是你害的,不是你,我也不会气得喝醉了,然后被车撞死,你先死,那臭女人,老子不会让他好过,一样要死。”
说着,抓住我脖子上的手松了些,我可以喘气了,接着就是对我拳打脚踢,痛得我真的想一下死了算,免得受罪,好一会才停下来。
“你妈的,你死了,关我屁事啊。”我忍不住怒道,太会推责任了吧,我可不受。
“哼,我可不管,反正就是你害我的,现在我就要扭断你的脖子。”肥佬王凶残的说,说着猛的用力。
“你妈的。”我用力反抗,用拳猛击,可是对方就是不放手,眼看就要死人了,我猛的想起来,自己裤袋里有钥匙这种硬物,伤害很大就抓了出来,一下往对方的眼睛扎去。
就在这个瞬间,让我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下扎入对方眼睛,顿时浮现白光,肥佬王发出惨叫,身体倒退中满是骇然,不一会仰卧而倒,不甘的吼叫:“该死的,老子做了鬼一天不到,就死了。”说着他的身体就化成白烟。
我跪在地上大口喘气,将手里的东西翻看了起来,让我没想到的是,有张符在,这一看,我就明白了,肯定是胖仔给我弟弟的东西里面有张符,刚才拿钥匙时,一并拿出来,符显灵,我才得救不然是十死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