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在我们身边的人,也许都是在等待一种领悟。等适当的时光再遇。时间对了,你便会爱上他。 幸好,今生你们还是遇上了。
——题记
雨不停的下着。恒,走在前面,我一直跟在他后面走着,一直走着,分不清方向。最终,在一条不知名的街道上停了下来。昏黄的街灯将我们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我看不感到自己,好冷好累??
“恒,你知道异性之间存在着哪几种关系吗?”我抬起头看到了恒那张帅气的脸庞。恒一直无语,沉默面无表情。我顿了顿,接着说道:
“异性之间存在着2种关系,朋友,情人。有些人生来就只能做朋友,而有些人却是命中注定的情人。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谁都无法改变的事实,但有些人偏偏不信,一定要尝试着改变些什么。最终,他们连朋友都不是”
“你想让我知道些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想说,我们以后不要再见面。”.
“给我一个解释,这是你必须给我的。”
“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们只适合做朋友。虽然我们有过一见钟情,但是我们却弄错了感觉,那是一种来自朋友的亲切感,而不是情人。一开始我们就不该犯下这样的错误,可往往人是最傻的动物,明知是错,却一错再错我们同时犯着同一个荒唐的错误,还死不悔改。我不愿意再错下去,大家缘已至此,不要再勉强了,放手吧,这也许是最好的结果”
“那么,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我很喜欢你,我对你的感觉,源于喜欢也止于喜欢。在跟你交往的那段时间里,啸的影子一直萦系心头,我想,我是一直爱着那个并不爱我的男人”
“我明白了,如果,你感觉倦了,对我,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那么请你来找我吧,我非常愿意为你提供一个有力的肩膀”他的嘴微微的向上扬了扬,笑着说到。
“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我也很乐意享受你提供的哪个有力的肩膀的。现在,什么都说清楚了。听我的口令,向后转,齐步走? ? ? ?”
在微笑中,我结束了我一见钟情看上的那个男生于我的故事。他向左走,我,向右走大家朝着相反的方向,不停的走着??
雨无声的落到路面,瞬间即被来往的车辆碾开,从轮胎的两边迸出一行行的水渍,衬着迷离的灯光,延伸出一条狭长诡异的寂寥的纽带。路面,房顶,树页子都在泛着光。路上的行人极少。一长溜的法国梧桐的影子在北风的呼啸中像鬼魅一样的晃来晃去。
我不知道自己是何时走进这家名为“重金属”的pub的,坐在吧台上,我为自己要了2打喜力。当我喝下第13瓶喜力,在我可以数出我喝了多少瓶酒的时候,我吐
的一塌糊涂。污秽的呕吐物被哗哗的冲下下水道。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失笑出声,泪水却顺着眼角流下? ?
恒,是一个好男生甚至是一个好男人。而我,却是一个任性的女人,我不知道我的任性会给他带来多大的伤害,被爱是幸福的,爱人,是痛苦的。我愿意在被爱的幸福中沉溺,让这一切狠狠的包围着我,直至在幸福的旋涡里四肢乏力身体下坠。然后,就此离去,如烟花一场,看见的,熄灭了。
这一切只能怪我自己太傻太天真,以为努力的追求自己所爱的便是寂寞沙滩里唯一的绿洲,于是便倾尽心去呵护,却发现,那原来只是我一个人的天荒地老,而真正我幸福,已经远远的离自己而去了。往事怎堪回首,一切,都似退潮后的沙滩,只留下些遗落的贝壳。
无数个无数个哭不出声,流不出泪,说不出话的夜晚,蒙住被子用耳机听着那首《向左走,向右走》听歌者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同样的调子,一遍又一遍的向我诉说着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以及一些对人生的向上的态度。
静静的听着音乐,终于明白music对于生命的意义,不只是昙花一现,不只是春风一度,也不只是流星一灿。而是在逝水如斯的流年里,把那些无可挽留的幸福和无法挽救的痛苦,都炼化为珍珠,让生命缀满华美的记忆??
明年今日,恒他或许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而我或许已成为啸的怀里拥着的女人。
向左,寻找自己所需要的幸福。向右,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幸福。寻找,是为了拥有更多的。选择,是为了把握更好的。他向左,我向右,我们越走彼此间相隔越远,最终我们像朝着不同方向的两根平行线,永远不再相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