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女生性情比较稳定,温和,她们懂得预算但是并不物质,金牛座女生绝对不会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离你而去,而是会选择坚强的陪你度过难关,虽然她们平常看起来很少很精明干练的样子,但是在必要的时候她们会有一份坚毅的气质。
慢热
金牛座女生在爱情中比较慢热,不会一陷入爱情就有天雷地火般轰轰烈烈的感情,但是她们的爱情就像溪水一样溪水长流,会像白酒一样愈久愈香醇。金牛座女生对自己的步调把握非常准,不要嫌她的动作慢,因为她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忠诚
金牛座女生对爱情最重要的要求就是忠诚了,但是她们不会因此而盯着你的一举一动,大多数时候她们宁愿相信对方的,不过如果她一旦发现你背叛了她,那么你就等着死刑的到来吧!
盲目
都说爱情中的人眼睛都是瞎的,这一点在金牛座女生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金牛座女生一旦爱上谁,就会如飞蛾扑火般的热情,对你百依百顺,但是可能这样太过于宠溺对方,对方反而不喜欢这样的金牛座女生哦!
洁癖
虽然金牛座女生的洁癖没有处女座女生表现得那么明显,如果你不修边幅的和金牛座女生去约会的话,她们也会感到郁闷和不喜欢的,而且金牛座女生不止有物质洁癖,还有感情洁癖哦,所以作为金牛座的另一半一定要洁身自好才行呢!
金牛女的黑暗爱情观
也许很多人会以为金牛女在爱情上和她的外表一样温和而宜人,一副忠实且绝不会说谎的样子,但别忘了金牛的守护星和天秤一样也是金星,而从没有人说过金星是代表忠实的星,金牛女的忠实源自于她“谋定而后动”的沉着应战本性,在还没确定这已经出现的下一个男人会更好时,她是不会贸然走私的,但一旦决定以后,“欺骗”、“找藉口”、“推诿过错”什么招式她都用的出来,只求她能够离开你、把你逼走。 金牛女的黑暗爱情观就是——和善待人,保持联络,谋定后动,决不心软。
金牛座女生错误的爱情观:总是幻想嫁个有财的主儿
你不拜金,但是比较爱金。依赖男人是绝大多数女人的天性。他给你玫瑰你就想要黄金,给了黄金还想要钻石。贪婪是金牛女最致命的弱点。试想一下,普天之下有多少有钱之人可以满足你的欲望?而且有钱之人又并不全是男人。所以你不要太把自己当作命运的宠儿,踏踏实实工作才是重点。不过,你的敬业精神的确值得赞扬。
追求金牛座女生的方法
1 金牛女生虽然看起来很难接近,但是实际上却很随和。当然,你得保证你不是一个低俗的人。低俗乃金牛座第一大忌。
2 抛弃你的先入观,金牛女生的深邃,是需要你逐渐接触才能认识的。你不能知道那张外表下的真实。
3 如果你已经和金牛女开始了美好的恋爱,那么,只要你不要有奇怪的习惯,和永无止境的放纵,金牛女还是很好相处的。这个星座的女生心思细腻,感性丰富,是个很典型的女生,如果你没有十足地把握请不要尝试动那些小心思。否则,后果很严重。
4 如果你赞同我所说的对于爱情,金牛女生是最懂得人,那么你应该了解她们对于爱情之中的现实生活和精神生活都很在意。你任何一方的不足都可能制造伤害。我必须解释一下,为什么要最后来写金牛。我觉得这个有关情感的系列贴,应该用这个最为懂得爱情的星座来结尾,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读到这篇文字的时候,从新考虑一个问题,爱情是什么。如果你觉得这个问题太过抽象,那么试想为什么从来没有人给金牛座以最懂爱情的称号?因为我们都在不断的成长中,忘记了爱情本来的面目,忘记了对于爱情的虔诚,每个人都该回想,我们的爱情有没有成为欲望和消除寂寞的幌子过?如果有,我们都是背叛过爱情的人。
5.不要轻信金牛座女生,别被她们略嫌迟钝的外表骗了。有很多人一直对所有的星座书将稳定、坚贞、忠实等优点归为金牛座深表怀疑。对她们而言,这是个最不能轻易托付感情的星座。倒不是因为她们花心,而是这个星座的人实际上都有一些深不可测的心机,如果两人打的是持久战,我以为竖白旗的可能会是金牛座的对手。
6.除非她愿意相信你,否则即使刀架脖子上,她都不会做出说服不了自己的事。这是个在感情上绝对不愿冒险,也绝不容忍失败的星座之一,不要看她一副邻家女孩的模样,就开始轻敌。
7.她会选择跟你做很久很久的好朋友,见过你最可恶的一面,才决定是否要再更进一步,以免事后哭天喊地说自己看走眼。因为她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自己看走了眼,尽管是逢场作戏,她都会把嘴抹干净一点。这样,她才有机会去取笑别人的失算。其实了解到这些,也就掌握了和金牛相处最重要的一点:何不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呢?你也可以用足够的时间来看清楚她到底是不是值得你付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