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暑假到了,在这个暑假里除了要好好做完暑假作业外,那就是好好玩了,哈哈!有一天妈妈说:儿子,我们去柞水溶洞玩好不好呀?我说好呀,早就听别人说柞水溶洞有多美呀?有很多很多的千奇百怪的自然奇观,这回能亲自去看个究竟了。
一个星期六的早上爸爸和妈妈6点就起床了,我也是迫不及待的想去就睡不着了,我们吃了早点就出发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坐上了去柞水的车,在车上我左看看右看看的穿越了好多好深的隧道呀,在那隧道里穿越简直是美极了,一转眼的功夫我还没来的及反应就听见爸爸在叫我说:儿子到了。但是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反问爸爸:到了吗??我只看到了一座绿树成荫的大山呀自己心里在想,接着妈妈说:儿子,快看哪边半山腰就是了。
这时的我呢?就像
一只生气的小狮子一下子变成了急切的小猴子了,飞也似的就飞到了山脚下,往上一看哇塞好漂亮的山呀!喘了一口气,等到了爸爸和妈妈我们就开始爬山了。爬呀爬呀爬到了半山腰的我们,这时既累又热的突然来了一股很凉的风,我纳闷了这大热天哪来的这好风呀?仔细一看原来是从洞里出来的,我赶快上去看个究竟结果妈妈说:儿子等等再进去里边太凉了会感冒的。而我呢,根本没听进去直接奔进去了。
进了天佛洞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那股刺人的凉已经没有了,而是很舒服的那种凉爽。首先看到的是天宫玉兔似的石兔,这时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呀,妈妈说:儿子你仔细看看这上面都有介绍呢。于是我就仔细的看了起来,哦原来这些东西都是由水滴经过几千年的滴下来后慢慢自然形成的,看完后我仔细地在看周围的这些东西,真的太漂亮了太像兔子了,活灵活现的,。接着我们慢慢在向前走,不一会儿我们又看到了活灵活现的龙宫,就是整个一条龙卧在这里呀!我惊讶的告诉妈妈!快给我们照相呀爸爸,在这龙头旁边照,边走边玩,爸爸把我和妈妈的好多姿势都照了下来,接着我又发现了哼哈二将兴奋的说妈妈:快看快看!这里还有哼哈二将呢!我仔细地摸了摸觉得真的很奇怪呀,这自然界真的无奇不有啊!这个洞很深夜很长呀,走呀走呀,我们还看到了万佛朝宗的石像,他就像如来佛祖一样很神气的站在那里,还有通天河那才美呢?真的感觉可以通向天呀!还有老鹰等很多呢简直是美丽极了。最有意思的我感觉还数哪里的迷宫好玩了。我和爸爸进去探险去玩了,开始还有点害怕边走边还叫着爸爸呢,玩着玩着就忘了自己在干啥呢?结果一不小心就掉在了一个陷进水坑了,哎呀这时我才发现我在走迷宫呢哈哈!在迷宫里边走边看那些石乳真的很美,我都忘了出去,正玩的得意忘形的时候只听见不远处爸爸叫我呢。一晃已经下午六点了,最后我恋恋不舍的跟着爸爸妈妈离开了这里。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还在想那好玩的迷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