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考试后的感受
考试后的感受(1):
考试后的感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就期中考试了。这不,同学们都忙着复习呢。也有极少数同学在打乒乓球。这次考试是进入初中已来最能显示自己才能的好机会,所以我一向在努力,为的就是这考试。
在考试的过程中我一向在叮嘱自己:仔细,认真,该得到的分数尽量得到。但是不料的是,再考语文的这堂中由于手比较冷,引起了肚子疼,当时我就想,遭了,这次必须考砸了,就在下课休息的这几分钟我将肚子里的所有东西都拉完了,嗯这下就舒服了。
数学是我的强项,在考试中有着充足的时间所以我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又一遍,可错误仍然未能摆脱。这个错误纯碎属于马虎。不是有位名人说过吗:世界上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只要将自己的毛病克服,那么你就天下无敌。所以在数学这方面我必须要加强,彻底消除马虎。
其他科只要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再稍微记一下就记着了。所以不必下课死记硬背。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我麽必须要好好学习,周总理不是说过吗:为中华之掘起而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