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后感受
昨日期中考试了,语文题有点出人意料的难!这个学期也被这个考试划成了相等的两份,而前面的一份就在每一天的忙碌中过去了!回首这两个月,认识了很多的人,记住了很多人的名字,做了很的事情;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很充实!
这段时间是痛并快乐着。我记住了一句话就是自己是自己的上帝。在这个信念的支撑下我最后完成了这个蜕变。接下来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崭新的,我在隐藏一个原先的我,不断发现新的我。我很享受这种感觉。体会着一种叫做忘我的境界。在忙碌中我似乎忘却了那些原先那些唧唧歪歪的所谓的痛苦,我在付出就会有回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类似这样的言论中坚定不移的付出。关于理想,似乎已经淡出了我的视线,我也明白理想不是每一天都要拿出来晾晒的,而是在长跑目的地的那个只有胜利者才能触碰的布条。每一天只要认真过完这天,也许真的离理想近一点,我也明白,我在向前,我的理想永远在我的前方。
我似乎健康起来了,在我的头脑里没有抱怨,攀比,嫉妒,甚至羡慕!已经不在乎原先看似很严重的,甚至很重要的事情。我只想让我自己不断的提高在这个过程中享受一种内心的安静与平和,就很好了!
考试后的感受(7):
考后的感受
这天上午,老师发了期中试卷,一个95分浮此刻我的脑海里。我以为我是全班语文第一名,但是呵呵,我骄傲得太早了,我上面还有一个十分厉害的考场杀手杨艳婷。她十分厉害,三科都有90分以上,是全班第一名。但是我也不罢休,因为我在想:为什么他考试总是90分以上?是抄的?不!只有别人抄他的。
我在这次考试觉得十分难堪,自己竟然被一个不起眼的小字被扣了分了,而且有一些诗句也忘记了。但我会以杨艳婷为我的竞争对手,如果她读一遍书,我就读两遍书。如果她看一本书,我就看两本。反正我不会让一个女生超过我的。
妈妈也对我说:张干,你这次考试努力了不少,也取得了进步,但在填空的部分没有正常地发挥正常,期望你不要骄傲,要继续加油!
我在心中有了一个愿望:期望我更加努力。
考试后的感受(8):
期中考试结束了,试卷很简单。觉得自己没有错误,能拿到双百分。第二天,试卷改出来了,开始报分数了,我的情绪个性激动,迫不及待的想明白自己考了多少分。洪老师一个个报分数:吴梦迪语文98数学96;方欣怡语文98数学94。。。。。。胡祉祺语文97数学
98。我呆呆的坐着,怎样没有考到100分呢?我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没有错的呀,怎样回事?卷子发下来了,我急忙拿来认真的看一看,原先数学是一道应用题得数算错了。语文是一道简单的填空题错了。这都是我会做的,却由于粗心害得我丢了分,我心里个性惭愧,恨不得找一个地洞钻进去。
这次期中考试我没有考好,总结了这次教训,我明白我错在哪里。我必须要改正粗心大意的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