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小学生日记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阴
我今天最开心的一件事:我做了一个圣诞老人包包,贴上了照片,可好看呢。
妈妈夸我是个能干的小姑娘!
此文是我女儿的第一次日记。成长中的惊喜!
年12月14日星期五 雪
下雪了
地上铺着一层白白的雪。树白了、房子也白了,小朋友的头上也有白白的雪呢,好像盖上了一层白被子。
我和小朋友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我们都很开心。小朋友们拿各种各样的彩笔在雪上画,玩起来成了各种各样的雪。
下雪了,多么开心呀!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阴
今天是冬至,妈妈想给我们做小包子吃。妈妈直接签名,我自己检查。我就玩去了。
到了学校,侯老师一眼就看出我没写几课,侯老师是“火眼金睛”呀!我要向她学习呀!
我一定会加油!
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晴
今天我做了一个小东西。先剪一个正方形,再对折,然后把边剪圆,最后把七朵小花粘在里面。在上面画画并涂上颜色,我的小东西就做好了。
它是一张好看的卡片,我多么喜欢它呀!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晴
圣诞节到了,小朋友们都送老师平安果。我妈妈说:“今天我值班,就送老师一个大纸箱子吧!我们一起去吧。”
我没有袜子,明天我的小枕头下面有没有小礼物呢?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晴
今天是元旦。中午,妈妈做了白白的米饭、香喷喷的鸡肉、还有绿色的菜,太好吃了!
晚上,妈妈包了饺子,我吃了10个。我没忘记学习,还做作业。妈妈说我长大了,我好开心呀!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晴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故事大王》。
我喜欢丑小鸭。因为它善良、不怕困难,后来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我也想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我会加油的!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阴
快过新年了,姐姐要回来了。
今天,妈妈说:“赶快干活,一会儿还写日记呢。”我就干活去了,我一边扫地妈妈一边夸我是个好孩子。然后妈妈就和我一起干活,妈妈说:“看看哪本书最喜欢,你就放在柜子的上面,不怎么喜欢的书就放在柜子的下面。”干了一会儿,妈妈要送我妹妹了。我把鞋摆的整整齐齐的、把沙发整理的漂漂亮亮的、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的。
妈妈回来后看见屋里这么干净,妈妈夸我真能干。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雪
小红和小明在打雪仗,小兰和小亮在堆雪人。他们玩得多开心呀!我也喜欢下雪,原来下雪可以玩这
么好的游戏呀!等着雪下的大些就好了。那样就可以堆雪人,我喜欢冬天的雪儿。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晴
过年
早上,我被炮声惊醒了。
我刚穿上衣服,就看见热乎乎的小饺子。我一看,他们已经吃开了,我就喊:“你们吃这么早干什么?”妈妈说:“快点吃,一会儿有人来我们这儿拜年。不能让别人看见我们吃饭。”
中午,我们全家十个人,高高兴兴的吃了一顿团圆饭。另外,我们晚上还看了联欢会,祝全国小朋友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晴
串亲戚
今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去舅舅家。舅舅准备了桔子、香蕉、苹果、瓜子、糖,我和我的妹妹光着脚在地上跑呀跑,玩得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