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小学教师,她长着一张充满青春活力的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乌黑的头发一直披到腰间,她还是普通话测试员呢。
一次放学回家,我等了很久,妈妈还没回家,谁给我做饭呢?爸爸又出差不在家,我的肚子饿得咕咕直叫。忽然,门开了,妈妈回来了,身后还跟着一个学生,她亲切地说:“饿了吧?葛儿,来,吃饼干。”她把饼干搁在桌上便去辅导那个学生了。我不做声拿过饼干吃了两块,太干了,我便不吃了,生气地躺在床上。
“咚——咚——”时钟敲了两下,已经6点正了,妈妈终于送走了那位同学,笑着对我说:“呀,还生妈妈的气呀?这个同学请病假刚返校,落下了一个月的功课了,妈妈要是不给他补补课,这个同学的学习成绩怎么赶得上去呢?”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再生气了,刚才的怨气也烟消云散了。
妈妈呀,您真是个关心学生、忘我工作的好老师,我为您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