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瘦瘦的,中等身材,眼睛又圆又大,她特别关心我。
爸爸因为上班忙,经常中午在单位食堂吃饭,因此为我做午饭的任务
就落在了妈妈的肩上。妈妈每天下班后,匆匆忙忙地回家,坐也没顾得上坐一会儿就开始为我做午饭了,每天中午我总能吃到妈妈为我做的香喷喷的午饭。
妈妈不但在生活上关心我,学习上也非常关心我。每天晚上的家庭作业总是她亲自为我检查,要是发现了错题,她就会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
每天晚上睡觉时,妈妈总会起来好几次给我盖被子,因为我睡觉爱乱动,现在是冬天了,妈妈担心我踢掉被子冻感冒了。
唉,妈妈真辛苦呀!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高明,他长着一头黝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下长着一个高高的鼻梁,样子可爱极了。 他很调皮也很爱抢别人的东西,有一天我从图书角借来一本《寓言故事》,刚看了一会儿,我还没看完高明就来抢《寓言故事》,《寓言故事》一下子就被他扯烂了。他见书破了转身就跑,我趴在课桌上哇哇大哭起来,高明听见我哭了就又跑回来了,他红着脸对我说:“对不起,我去拿胶水来帮你粘好。”书粘好了以后,他又还给了我。过了几天我看完了《寓言故事》,我把《寓言故事》借给高明看,他捧着书感激地说:“我以后要看书就去图书角借,再也不抢你在图书角借来的书了。”
从此,高明再也不抢别人的东西了,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的爸爸
要问我熟悉的人是谁?那就是我的爸爸了,爸爸的特点可多了,就先来说一说爸爸的爱好吧。爸爸喜欢打球,因为打球还多次受过伤呢。就拿上个星期来说吧,爸爸因为打球把自己的手扭伤了,急得妈妈茶饭不思,整天忙上忙下的。
爸爸的脸在看我试卷时的变化真是让我心悬悬的,要是我的分数高的话,他的脸就阳光灿烂,要是爸爸不满意我的成绩,他的脸马上进入了“暴风雨”,我多么希望爸爸的脸总是阳光灿烂的。
爸爸喜欢玩电脑,只要一有空儿就会打开电脑,他不是玩传奇就是下象棋,每次当他玩电脑的时候,我要跟他说点什么事情时,他总是说等一会儿再说,可是过了一阵他就忘记到九霄云外了,最后只有我强行把电脑关了,他才无可奈何地听我说。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不仅是个球迷还是个电脑迷,但我依然觉得爸爸非常可爱。
我的好伙伴
我有一个好伙伴,她叫林一婷,是一位很腼腆的女同学,弯弯的眉毛下嵌着一双圆溜溜地大眼睛。 她的胆子非常小,上课回答问题时,她的声音很小很小,可是她在课间跟同学嬉戏时声音却又不小了。 她虽然胆子很小,可是当她看到别人遇到困难时,她总是伸出热情的双手去帮助别人。有一次,我和林一婷在玩儿滑梯,感觉特别有趣,忽然一个小妹妹摔倒了,林一婷马上跑过去扶起她,还帮她拍掉身上的灰尘。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林一婷,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