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今年37岁了,中等身材,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使我感到自豪的是妈妈有一双万能的手,全家什么活儿她都抢着干,从不怕累也不怕苦。
冬天来了,妈妈怕我冻着,晚上加班给我织了一件毛衣。我穿着妈妈织的新毛衣刚走出大门,邻居阿姨们就围了上来,这儿摸摸,那儿摸摸,我真不知道它们要干什么。忽然一问阿姨问道:“瑶瑶,这毛衣是谁给你买的呀?真漂亮!”我自豪地回答:“不是买的,是妈妈织的啊!”阿姨们说:“你妈妈的手真巧啊!”听了她们的话,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妈妈不光毛衣织得漂亮,而且饭菜做得也很好吃,我为有这样的一位心灵手巧的妈妈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