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
我是个开朗的人,我爱打篮球,但我最爱的是看书。只要有一本书在我的面前,我就快速的去拿那本书,认认真真的看起来。一个小时后,我开开心心的看起了电视,4分钟过后,我出去跟小朋友一起玩。4点钟到了,妈妈再次叫我去看书。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星期一又到来了。早上,我在床上的时候,我就把床头上的书拿起来看。我看了又看,7点到了,我急急忙忙的去上学了。
自我介绍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陈骁威,我今年7岁啦,在东门大街小学一年级二班上学。
我戴着一副小眼镜,长着两只大耳朵,黑亮的头发,水灵灵的眼睛,逗人开心的小嘴巴,圆圆的脑袋。我的爱好是音乐和画画,因为音乐是一切美好的声音,图画是所有美丽的色彩。
我的缺点是粗心大意,考试经常漏题,以后我要努力,改正这个坏毛病,发扬优点,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广播操比赛
争取获得第一名。
我的一天
今天下午第一节,我上了体育课。老师教我们侧平举,还练习了双脚跳,还有跑步。还有一些我叫不上名字的动作。这节体育课让我感到很累,我真希望不要再上这样的课了。可是,妈妈说,只有这样才能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于是,我又对下一节体育课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