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
我是个开朗的人,我爱打篮球,但我最爱的是看书。只要有一本书在我的面前,我就快速的去拿那本书,认认真真的看起来。一个小时后,我开开心心的看起了电视,4分钟过后,我出去跟小朋友一起玩。4点钟到了,妈妈再次叫我去看书。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星期一又到来了。早上,我在床上的时候,我就把床头上的书拿起来看。我看了又看,7点到了,我急急忙忙的去上学了。
快乐的我
早上,我把作业写好了,妈妈起来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把作业都做好了。”吃过早饭后,妈妈带我去溜冰。到了溜冰场,我穿好溜冰鞋,开始溜冰了。溜冰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摔倒了,井寒把我扶起来了,我连声说:“谢谢你,周井寒。”周井寒摔倒了,我也把他扶起来。
今天,你帮我,我帮你,我们互相帮助,我们真快乐啊!
植树
春天到了,树叶绿了,小草也绿了,大雁从南方飞回来。有三个小朋友在栽树,有一个小朋友扶着树,一个小朋友培土,还有一个小朋友说他去打桶水来浇树,他们渡过了愉快的一天。
我的书包
我上一年级了,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书包,以后它就是我形影不离的新朋友了,现在认识一下它吧:
我的书包是方形的蓝色书包,上面有我最喜欢的奥特曼和一些英文字母,英文字母上还画了个足球,书包两边有两个口袋,可以放我的水壶,书包上有四个带拉链的袋子,大袋子放我的课本,中袋子放本子,小的放文具盒,最小的放钥匙,这样可以让我很方便地把东西取出来。
我背它上学的时候,同学们都说很神气,我很喜欢我的书包!你们听了一定也很喜欢吧!
春游
今天,阳光灿烂,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动物园。动物园里真热闹,有漂亮爱表现的孔雀,会说话的鹦鹉,调皮的猴子,会表演节目的聪明的海豚和海狮??看到这小动
物活泼可爱我很开心。
快乐的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里买书。新华书店的书可真多呀,让人眼花缭乱、目不遐接。我们买了《鲁西西外传》、《动物故事》、《看图作文》,妈妈把书的钱付给营业员阿姨,我们准备回家了。我的脚就开始跳了起来,因为妈妈买给了我这么多书。我坐上妈妈的摩托车,总算安静下来了。啊!每天都是星期天那该多好哇!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特别爱抽烟,每次我劝他不要抽,他都不听我的话,这使我很担心他的身体。有一次,我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把他的烟藏了起来,他急得团团转,我取了一个糖给他,他说,我不吃糖,糖吃多了牙会生虫的,我说烟吃多了,还会死人呢,爸爸笑笑说,你这个小鬼头,是不是你把我的烟藏了?我认真对他说,我是爱你才这样做的。
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侯老师今年36岁,平时总是笑眯眯的,同学们都喜欢她,她也很爱我们,每次我作业出错的时候,老师就会认真地给我讲解。放学的时候,她总是和我们一起出校门,并告诉我们路上要小心。我爱我的老师。
春天来了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小鸟从窝里探出脑袋说:“再见了,冬天。”燕子从南方飞到北方了。
公园里柳树绿了,金黄色的迎春花开了,粉红的桃花也开了。小朋友们都到公园玩耍了。有的放风筝,有的玩电动飞机。五彩缤纷的风筝把天空打扮得可漂亮了.
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吐着泡泡。捧起一朵朵很美很美的水花。
田野里小草发芽了。麦苗也绿了。农民伯伯开始春耕了。睡了一冬天的小青蛙也醒了。它说:“我冬天睡得真舒服啊。”我要忙着到田野里去捉害虫了。小蜜蜂说:“我也要到花丛是去采蜜了。”小蝴蝶也在花丛中飞来飞去。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催人奋进的。我爱春天!
我的家
我的家只是一个单屋室的小家,虽然很小,但那里充满了我快乐的童年记忆,现在就让我来简单介绍一下我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