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法官,亲爱的学生:
大家好!
在我们校园的宣传栏上,我遇到了这样一个良好的集体 - 四十七班。他们已经能够获得优秀课程的称号,因为他们的班老师,学生非常团结。
我记得去年五月,我们学校即将迎来年度61活动,根据每个班级的要求必须执行一个程序。从61个活动看得更近,但班级或一些同学不会跳,这台机器可以是坏老师和同学。所以,班长领导给同学们,通过跳跃不会跳,手教他们跳。走廊,操场,花床边,到处都可以看到他们仔细训练的人物。最后,四十或七个阶级赢得了冠军与精彩的表演。
看到这个故事,我被深深的感动,是啊,团结的力量是伟大的。古人说的好:每个人都拿柴火高。人们齐,台山换班
时间固定在2003年10月15日,杨丽伟乘舟神V航天器,第一次进入太空,实现了中华民族数千年的飞行梦想。在这背后的智慧几代科学家,众多科研人员 硬汗。正是因为他们的团结合作,中国飞行梦才能实现。
时间再次冻结在2004年8月29日,中国女子排球队在奥运决赛中,面对强大的俄罗斯队。女子排球大姐,前两例在这种情况下,甚至拉三局,最终以三比二,逆转打败对手,两年后再次获得奥运金牌。女子排球大姐,以他们的团结和辛勤工作为国家赢得荣誉。那一刻,有多少中国人泪流满面。
现在,我们描绘了一个宏伟的蓝图 - 建设美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