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除了紧张、疲劳的课堂生活外,我还拥有轻松、愉快的课余生活那丰富多彩的内容,充实了我的人生,引导我在人生的轨道上前进.
每天晚饭后,我喜欢独自漫步在操场上,迈着轻盈的步子散散步,放松一下紧张了一天的神经偶尔漫步在校园的花草边,吸着清鲜的空气,欣赏着百合的高洁,玉兰的娇美,秋菊的清鲜,还有玫瑰的浓郁,我会轻轻地说:"生活真是美的."我用真诚去热爱周围的五颜六色,欣赏身边的姹紫嫣红,获得内心的一份充实、一份快乐拥抱着约绚丽多彩的世界,获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无限温柔,我不禁从内心发出:"哦,我属于大自然."
散步之余,我喜欢潜身于阅览室里我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上下几千年,纵横几万里;我在这时代的窗口里窥探,看社会看人生;我在这心灵的世界里沉思,读风读雨读感情充满乐趣的读书生活,充实了我的人生.
节假日,我更喜欢登山常言道:"水往低出流,人往高处走."青年人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应当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检阅自己,去拥抱森林,吸取绿的营养,去丰富人生东摩天岭自然是我的好去处一大早约上好友,一路奔波,一路歌;可真正开始爬山了,就顾不上欢歌了,有的竟然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但情之所至,我们并不叫苦不是有人说:"没有探险的人生是虚幻的人生吗?我要说:"没有攀登的人是无为的人生."但我跌倒了,我会毫不犹豫地爬起来,穿过荆棘向上登登上峰顶南天门后,我才理解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小山"的意蕴有人曾说过:"攀登者,你的名字叫勇敢."虽然我够不上这骄傲的称号,但我走的是一条"男子汉"的路,踩着生活的节奏,把握自己的命运,攀登希望的高峰.
我的课余生活,是一片绿叶,是一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