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话题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_400字 妈妈,您看到这个题目一定会非常
五年级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
奇怪吧?平时我不是把话都说出来了吗?为什么现在还有话说?那好,我告诉您:
妈妈,我一直感激您把我扶养大,教会我许多知识,让我懂道理,让我懂事,您不仅这样,还给我买书,让我知识面广,知道了好多有趣的知识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学习骑双轮自行车,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却总是一头栽在地上,那时,我泪流满面,气馁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可是你却不让我哭泣,你一直在旁边大声喊:“不要哭,你是男子汉,大丈夫,这么点挫折不要害怕。”你刚说完,我感觉浑身充满勇气,重新站了起来,于是我就再次骑上去,虽然后来我还是有几次摔在了地上,但是,我已经会骑了。
还有一次我在学放风筝,一开始风筝好像很讨厌我似的要把我缠住,经过你的喋喋不休的教诲现在我可以把风筝把握的来去自如。
是你,是你对我的爱,才让我从挫折的深渊中一次次的重新爬起来。有的时候,爱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鼓励,有的时候,爱只是一颗瓜子,有的时候,爱只是暖暖的一杯水。有的时候,爱只是一角钱。母亲的爱,其实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