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
今年秋天,爸爸妈妈又带我去爷爷家玩。这天,天那么高,那么蓝,万里碧空飘着一丝丝白云,一群群大雁往南飞。,不知不觉我们到了爷爷家。(蓝天、大雁,全是秋天独特的景色。)
爷爷家门前是一片果园,葡萄茂密的枝叶向四周展开,就像搭起了一个绿色的凉棚。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红里透青,清理透亮,像颗颗珍珠,亮晶晶的。那慌黄澄澄的橘子,五个一群,三个一伙,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像再说:“小主人,欢迎你回来。”最让人垂涎三尺的是那一个个大大的鸭梨,一口咬下去,全是甜滋滋的汁水,多可口啊!(葡萄好美!橘子好可爱!鸭梨好味道!)
果园旁边是稻田,一阵阵芳香从一片黄灿灿的田里飘出。沉甸甸的稻穗,在微风的吹拂下,不住地向我点头。
一条清澈的小河轻轻地流过爷爷家门前。河边那一棵棵枫树,红得多好看,简直像一片火似的。(好耀眼的颜色。)
啊!我爱秋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