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
秋天到了,天气变凉了,瓜果成熟了,农作物也成熟了,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到了,田里的农作物成熟了。高粱的脸红红的,好像喝多了酒;远方一大片金黄的稻谷像一大堆金光耀眼的金子;微风轻轻地吹着小麦,好像一片金色的波浪在田野里翻滚。漂亮极了!
秋天到了,果园的果子也成熟了,苹果红红的、大大的,散发着阵阵清香;梨黄黄的,散发着一阵又一阵诱人的香味;橘子、脐橙你挤我碰,抢着要人们去采摘呢!
秋天到了,很多动植物都开始做过冬的准备了。小鸟衔来树枝做过冬用的小屋;熊在抓紧时间把自己的身体吃得胖胖的,准备过冬;小乌龟在找暖和的地方,好度过它的“假期”。梧桐树、杨树的叶子落到树妈妈的脚下,它们都开始准备度过寒冷的冬天了。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它是个丰收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故乡的秋天
我的故乡是一个恬静美丽的小山村。
秋天来了,山上长满了枫树,红红的像穿上了一件红毛衣。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一堆堆的像黄金,高粱打着一面面小红旗在秋风中摇摆,葡萄捧出一串串紫色的玛瑙在阳光下闪烁。
秋天,虽然寒霜降临,可大自然里的松树爷爷依然披着它那碧绿的外套,显得更加苍翠。菊花争奇斗艳,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美不胜收!
果园里,柿子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小的红灯笼。橘子黄橙橙的,枣子长得满树都是。柚子一个个大大的,挂满树枝。香味四飘,让人看得嘴馋。
这就是我美丽的秋天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