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
秋天的景色丰富多采,在田野,在路边......到处可见.
田野里,火红的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沉甸甸的稻谷笑弯了腰秋,热情地同玉米打招呼,玉米露出了一颗颗黄灿灿饱满的玉米粒儿,向大家展现出秋天独有的风采......
路边,小草不象夏天一样绿了,而是绿中带黄树林里,大树上的叶子变成红色的,黄色的,半红半黄的......从树枝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银杏树的叶子象一把把黄黄的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送来了秋天的凉爽花园里,桂花开了菊花的颜色有紫色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极了!秋天的景色美不胜收......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