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秋天的作文
迷人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绚丽多彩的季节,是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更是一个欣欣向荣的季节。
花园里,菊花争奇斗艳,竟相开放,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如金,粉的似藕,瑰丽夺目、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那花瓣就像洋娃娃的发丝一样自然卷曲。果园里,红艳艳的苹果、紫的透明的葡萄和黄橙橙的梨,一只只、一个个地挂在树上随风轻摆,仿佛是在告诉人们:我们成熟了,快来采摘吧!稻田里,金灿灿的稻子笑弯了腰,红红的高粱沉甸甸地挂在枝头上,农民伯伯们正忙着收割,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街道上,两侧的树木枝叶枯黄,秋风一吹沙沙作响,许多路人也披上了秋装??
秋天是红色的,累累的果实可以作证;秋天是金色的,兴高采烈谈论丰收的人们可以作证!金秋时节是这样迷人。
美丽的秋景
秋姑娘穿着金色的长裙,迈着轻盈的舞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面前,她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温柔。
秋姑娘来到了公园里,几乎所有的树叶都变成了一抹的黄色。它们随着秋姑娘的舞蹈,扭动着身体,慢慢地挣脱了树妈妈的手,飘到秋姑娘的脚下,向她问好。再看看花丛中,秋姑娘正亲吻着那些胆怯的菊花们。那些菊花们仿佛受到了秋姑娘的召唤,都争先恐后地绽开笑脸。你看,多美啊!五彩缤纷的菊花开得正艳,有像太阳般的红色,有像月亮般的黄色,还有像云朵般的白色??它们的形态也各式各样,有的花把“脑袋”凑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有的花站得笔笔直,好像在说:“你们瞧,我多漂亮啊!”还有的像一个羞答答的小姑娘,只留下一个背影。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果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害羞了的小姑娘的脸;黄澄澄的梨像一只只可爱的小葫芦;而紫盈盈的葡萄像水晶一样,又漂亮又美味。还有弯弯的香蕉,像小灯笼似的柿子,酸酸甜甜的桔子......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农作物都熟了。你瞧,多壮观的景象啊!稻田里,金黄的稻子整齐地排好队,一阵秋风吹来,稻田里掀起一叠叠的金浪,所有的稻子好像都笑弯了腰,似乎都争着向秋姑娘问好呢!火红的高粱在秋风的指导下翩翩起舞,好像在说:“你瞧,我也会跳舞了。看我跳得多好呀!”秋姑娘来到动物群中,只见大雁排成“人”字形的队伍飞向温暖的南方。还有许多动物正在储备过冬的粮食呢。
秋姑娘来到人们当中,人们都脱下轻盈的夏装,换上了时尚的秋装。农田里,农民伯伯一边收割农作物,一边说:“好哇,今年大丰收啊!”心里都乐开了花。
秋天,你在我眼中就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美丽的季节,一个金色的季节......
美丽秋景
天渐渐凉了,太阳渐渐近了,秋天的脚步近了。秋天的天空,就像大海一样湛蓝湛蓝,深远而又平静,好像被秋雨洗刷过似的。朵朵白云犹如湖
面上那叶叶轻舟,百花争春,春光明媚,这是人们对春天的赞美,其实秋天也很美丽,秋天的色彩灿烂绚丽。秋天,稻田里的禾苗成熟了,田野边一片金黄;树上的叶子不断地改变着颜色,逐渐变成深红色、淡黄色、粉红色、金黄色、浅黄色、橙色??呈现出五颜六色。
看!田野中金灿灿的,一片收获的景象。颗粒饱满的大玉米,像小棒槌似的,沉甸甸的,被农民伯伯挂在自家院子的房顶上、树杈上,黄澄澄的,映着丰收后人们脸庞上绽放着喜悦。一片片即将成熟的稻子,在微风的吹拂下微微波动,向前涌来,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金黄色的谷穗压弯了腰,粉红色的高粱扬起了张张笑脸,他在秋风的吹拂下,身姿摇曳,像是在向人们点头致意。
秋天,雨量开始减少,气候变得干燥,给人一种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的感觉。
人们都说红枫是最浓的秋色,走在红枫林中,就像落入了红色的海洋。那多彩的树木,还有那辽阔的旷野,那长长的炊烟,那黄昏的牧童,那夕阳的晚霞,那暮色里的笛声,那溶溶的月色中的阵阵馨香,那阵阵馨香中的美丽背影,让人遐想,让人
陶醉。
秋天,我们全家去郊游。
我们来到果园里,一棵棵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梨,好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走进一看,梨子脸上还长着好多小斑点呢。梨子很多,把梨树枝压弯了腰,有的梨子 就像小娃娃撒娇一样一屁股坐在了大地妈妈的怀里。红艳艳的苹果像小妹妹可爱的脸颊,她好奇地扒开树叶往外瞧,眨眨眼睛,好像在问:“谁来了?”一串串紫中 带绿的葡萄像晶莹的珠子,在阳光下闪烁着。一个个柿子像一盏盏橘黄色的灯笼在风中一摆一摆的,好像在说:“欢迎,欢迎”。红彤彤的枣子像一颗颗红宝石挂满 枝头。
走出果园,我们来到一望无垠的田野。金灿灿的稻穗笑弯了腰,火红的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绿油油的菜地里,碧绿的菜叶上闪耀着露珠。远处杨树叶子黄了,微风 吹来,金黄的叶子飘落在空中,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飘落在清澈的小河里,像一艘艘金色的小船;飘落在地上,像一辆辆小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