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
今年秋天,爸爸妈妈又带我去爷爷家玩。这天,天那么高,那么蓝,万里碧空飘着一丝丝白云,一群群大雁往南飞。,不知不觉我们到了爷爷家。
爷爷家门前是一片果园,葡萄茂密的枝叶向四周展开,就像搭起了一个绿色的凉棚。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红里透青,清理透亮,像颗颗珍珠,亮晶晶的。那慌黄澄澄的橘子,五个一群,三个一伙,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像再说:“小主人,欢迎你回来。”最让人垂涎三尺的是那一个个大大的鸭梨,一口咬下去,全是甜滋滋的汁水,多可口啊!
果园旁边是稻田,一阵阵芳香从一片黄灿灿的田里飘出。沉甸甸的稻穗,在微风的吹拂下,不住地向我点头。一条清澈的小河轻轻地流过爷爷家门前。河边那一棵棵枫树,红得多好看,简直像一片火似的。
啊!我爱秋天的景色。
秋雨
秋雨丁丁当当地下了一整天,原来热闹的校园变得安静了许多。
早晨,同学们打着伞来到学校,一把把伞像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小蘑菇。远远望去,又像一朵朵七彩斑斓的小花,美丽极了!
秋雨和春雨不同,春雨是细细的,秋雨是淅淅沥沥的,当你冒雨出去时,你会感觉那雨点打在脸上,会凉凉的,痒痒的,非常舒服。
下课了,有几个调皮的同学在雨中快活地游戏,尽管头上有很多小水珠,浑身上下都湿湿的,但他们依然跑着、喊着、追逐着。
秋雨是美丽的,它带给了我们很多的快乐,我喜欢秋雨!
秋天的主角
“呼”秋风瑟瑟,她打着转儿吹过来,秋天摇摆不定,她是在留恋枝头?还是将被吹下来?终于,这落叶还是选择了后者,飘飘悠悠在风里打着转儿,盘旋地落下来了,像跳着芭蕾的蝴蝶,轻轻飘飘地落到地上,与地面的“金地毯”融为一体。
秋天的童话,最有主见的主角是天空。秋的天空是那么高,显得澄清、透明,犹如一块空灵的水晶,那一丝丝,一缕缕的白云,则是水晶上微妙的图案。
秋天的童话,最成熟的主角是田野。那鼓鼓囊
三年级作文,秋天景色
囊的稻谷籽儿、沉甸甸的小麦、笑弯了腰的高梁,被秋风吹起,稻海里那金色的波浪此起彼伏。
秋天的童话,热情奔放的主角是枫叶。成片的枫叶都变得火一样红,正如杜牧所写:“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那样。
秋天的童话,没有春天生机盎然的景色,没有夏天壮观的电闪雷鸣没有冬天洁白的雪花,有趣的打雪仗……而她却有另一番意味。
公园秋色
香山秋色非常美,有好多种红叶,远远望去好似天边的彩霞,特别美丽。
公园里,一簇簇的花,有白的、红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斓。我俯下身子,向花丛闻了闻,一股清香顿时沁入心脾。
右边的柿子树上缀满了沉甸甸的柿子,这些黄得透亮的柿子,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灯笼。在繁密而又苍翠的冬青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鲜艳可爱。秋风吹过,一个个“小灯笼”轻轻地摇曳起来,闪烁着光芒。那一片片梧桐树的枯叶在秋风中纷纷飘落下来,好像满院都是飞舞的彩蝶。
我偶尔抬头,啊!天空那么高!一片片薄纱似的白云在慢慢地浮动着,好像留恋着人间的美丽秋色,不愿离去。这时,林林对我说:“你看,那儿的松树多好看啊!我顺着他指的方向望去,果然,见到靠围墙边的几棵青松,在阳光下,更加郁郁葱葱,生气勃勃。
啊!香山秋色真迷人!
校园秋色
几片树叶落在地上,风儿吹着它们旋转飞舞。
秋来到我的校园里,热情地同挂在树上的一串串棕褐色的龙眼打招呼。一粒粒饱满的龙眼向人们展示了秋天独有的姿色。
秋来到操场上的两旁的草地上,草地上的小草,3%2的小草已经枯黄,只剩下3%1的小草是嫩绿的了。 秋来到操场前一个升降国旗的地方,上面写着:共进大同。共进大同前有一些鲜花,这些鲜花有的已经凋谢,有的还争鲜夺艳呢!
秋来到龙眼树上,打开它的化妆盒,把叶子涂得枯黄,把龙眼涂成黄褐色的,秋推出了这一切,惬意地笑了。 秋,把丰硕的果实留给人间,把美好的祝福留个人间,秋呢,便拂袖而去。树枝摇曳,叶儿欲追寻的足迹,乘风而去,在空中打了几个旋儿,又飘然而落,留下一个美好的思念和静静的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