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树上的树叶变成了红色的,有的变成了黄色的,还有的变成了半黄半绿的颜色。它们经不住秋风的吹袭,从树上纷纷落下。
果实熟了,红彤彤的苹果、黄橙橙的梨等等,它们挂在树上进来挤去,好像要人们去摘呢!
“到过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成熟的呢?”看,天上的大雁坐出了回答,它们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字,好像在说:“是勤劳的人们让稻谷变得这么成熟的!”
秋天的花大部分已经凋谢了,叶子已经枯黄了。只有美丽的菊花、香飘飘的桂花还开得那么旺盛。只有松柏和冬青依然那么葱郁,不怕寒冷。
秋天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爱这可爱的秋天!
秋天的美景
梨树挂起金色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这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到。
我和小伙伴来到公园玩耍。啊!我们看见公园中央有几个花坛,里面有许许多多的菊花仙子和桂花仙子······我来到中央的一个花坛,摸了一下可爱的菊花仙子,她的皮肤很光滑,样子很美丽,还有嫩绿的叶子。五颜六色,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好看极了!
菊花仙子的香气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蝴蝶、蜜蜂,还有小朋友。这菊花真美啊!
秋天的一阵阵微风吹来,小伙伴们轻轻随风飘动。秋天的美丽让我们看的入迷。我们大家说:“咱们一起采花吧!”伙伴们异口同声的说:“好,咱们一起采花。”
我们采了许多的花,开开心心的,拿着这秋天送给我们的礼物。
我们喜欢这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