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
树林里,枫叶红了,远远望去,像一片红云。金黄的银杏树叶飘落在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地毯。一阵秋风吹过,柳树姑娘梳理着长长的辫子。 田野里,沉甸甸的稻子把杆子压弯了腰,风一吹,稻田翻起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开着收割机正在秋收,他们的脸上写满了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柿子、紫色的葡萄你挤我碰,正等着人们去摘呢。
公园里,五颜六色的菊花竞相开放,深红的、淡黄的、墨绿的……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