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秘密700字作文
有这样一件事,在我心中已经埋藏了好久,可以算是我心中的一个秘密了??
我姐姐家可谓是一个花的世界,每次去她家的后花园时,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有茉莉的清香、玫瑰的浓香??朵朵亭亭玉立的花儿映入眼帘,有高雅的百合、富贵的牡丹??每朵花的花杆上长着绿油油的叶子,它们见证着花儿受到的无微不至的照顾,勤劳的蜜蜂和翩翩起舞的蝴蝶点缀着这花海如潮的地方!阳光为它们披上了金色的闪闪发光的礼服,这使得正怒放的花更加艳丽,更加自信的展现自己的绝代风华!
我和姐姐坐在花房里欣赏着,花房是由许多花编织而成的“摇篮”。所有花中最使我陶醉的是素洁、清芬的茉莉花,因为它表示着忠贞、尊敬、清纯、贞洁、质朴、玲珑、迷人。正当我俩陶醉之时,舅妈让姐姐帮忙去了,留下了我一人在这花的世界! 突然有一坏念头冒了出来:“那么多艳丽的花儿,少一朵应该不会怎样吧!”于是我的手情不自禁地伸了出来,心里极度紧张,脚在发软,手抖了起来,牙齿在打架??心里的恶魔说:“拿吧,姐姐不在的。”天使却说:“不行,这样做是不好的呀!”正纠结时,“咚咚咚”,敲门声响了起来,是姐姐回来了。我想不了那么多了,迅速摘下一朵茉莉花塞进口袋里,就去开门了。只见姐姐手上拿着一个精美的盒子,原来里面装的是打算送给我的茉莉标本啊!姐姐同我一起回到花房中,看见旁边有一枝杆上的花不见了,便问我怎么回事:“你知道那杆上的花去哪儿了吗?绝对不是你摘的对吧?那应该是小孩子翻进来摘得吧!”我心里懊悔极了,深呼吸一口气打算开口承认是自己拿的,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只是一边笑一边回答说:“恩,是的,是的。”
时间过去了很久,姐姐肯定忘了这件事,可我却久久不能忘记,她对我的信任让我感动,而我的良心却受到了谴责,她是那么信任我,我却辜负了她对我的信任,从那次起,我就下定决心再也不辜负他人的信任了,同时也要信任他人,否则将失去一些弥补不了的东西!这就是我心中的秘密,并且从中悟出了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