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我
我是我们班的好学生,老师最熟悉的就是我,老师很喜欢我,我也喜欢老师,老师夸我很优秀,这个小朋友多么聪明。
我上课认真坐好,又听话,又乖,老师能不喜欢我吗?难怪老师对我那么好。写作业的时候我不讲话,不问别人,我用心想,动脑筋。我记得老师的名字,放学了,跟老师再见的时候不背面再见,那样没礼貌是不好的习惯。我爱帮助别人,我有好习惯。我的后脑勺能感觉到别人在我后面有没有做小动作。
我会骑两轮自行车,会溜冰,会动手做手工,会帮老师做事情,我真棒!我是我们班最聪明的同学。
喜羊羊与灰太狼
一天,灰太狼和红太狼买了一台做面包的机器,灰太狼做的面包是给喜羊羊他们做的,所以他放了“晕丸”红太狼看见面包在桌子上,就非常想吃,就情
小学生一年级作文:我喜欢??
不自禁的咬了一口,没过多久,红太狼就倒下了,灰太狼回来时发现红太狼倒在地上,就以为红太狼死了,趴在地上哭了,边哭边说:“老婆,你怎么那么早就死了呢?我还没有为你抓一只羊吃呢!怎么不吃了?没有你我怎么活呀!老婆,你快醒醒吧!呜呜”就在这时候,红太狼醒了,看见灰太狼在自己身上,就火冒三丈,眼睛气的从黑色变成红色,头发上都冒起了火。于是,就拿起它的武器——平底锅,使劲的一打,一个狼堡都倒下了,灰太狼的毛都被打掉了,身子肿的像一个热气球一样,歪歪扭扭的走进了房间,问:“老婆,你还没有死吗?”“你说什么?你说我死了?是不是想诅咒我?”又是一个“啪”,灰太狼又倒下了,没过一会儿,又起来了,只听见红太狼温柔的说:“老公。”突然:“快去抓羊!”“是”,于是,就歪歪扭扭的走了,他到大街上装作一个羊奶奶在卖面包,这时,懒羊羊跑来了,还没等灰太狼说话,懒羊羊就说:“给我100个面包。”“小朋友,送你一个尝尝吧!”懒羊羊刚吃一口就倒下了,灰太狼不一会就把这只胖乎乎的羊抓来了,红太狼看了欣喜若狂,说:“老公,你太聪明了,抓了一只这么肥的羊,懒羊羊说:“灰太狼,喜羊羊一定会来救我的。”“嘿嘿。那我等着。” 喜羊羊果然出来散步了,看见面包,就知道懒羊羊有危险了,它就偷了慢羊羊的两件“飞行衣”,他从房顶上面偷偷递给懒羊羊一件,里面还放了一张纸,上面写着:穿上它,你就可以飞了。懒羊羊就把他穿上了,他飞到门前时,看见喜羊羊在等他,就高兴的对喜羊羊说:“喜羊羊,你太聪明了!”喜羊羊说:“我们走了一定要给灰太狼先生一点礼物呀!”说完,拿起一个炸弹就扔进狼堡,“啪”一下,狼堡塌了,红太狼说:“可恶的羊们,我一定会报仇的!”灰太狼说:“老婆。这句话应该我说呀!”
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也是全国妈妈的节日。
今天中午,我为妈妈端了一杯热乎乎的白开水,妈妈看了这杯水笑了。我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妈妈,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也祝全国的妈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妈妈说:“宝贝,你长大了,也懂事了,自己的事情也能自理了,不用妈妈帮你做了”。我说:“妈妈,您每天早起叫我,还要接送我上下学,有时间还要辅导我学习。您每天上班,
真辛苦,我非常感谢您。
“妈妈,您辛苦了“!
我是一个小女孩,我今年8岁了,我在忻府区东街小学上学。
我喜欢粉色的衣服,我喜欢画画!我画了一只大公鸡。我最爱吃面包,面包甜甜的,软软的。我自己洗手、洗脸、自己叠被子。我还想自己学会洗袜子,还想学会洗衣服,我还想帮妈妈做饭。
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好本领。我要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课间十分钟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快地跑出教室,向操场跑去。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还有的跑步。他们玩的兴高采烈,满头大汗。接着,叮铃铃??上课铃声又响了,同学们又高兴地跑回教室。
啊!课间十分钟真有趣呀!
期中考试以后
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一样重要,有时还意义非凡。考好了,心里甜滋滋的,随之而来的是老师的赞扬、同学们的羡慕和父母的喜悦;考得不号,老师会失望,父母会生气,还可能会面对同学轻视得眼光和讥讽的话语。以我微薄之见,考好则已,考不好也别灰心,如果上要考虑长辈的夸奖,下要考虑同学的冷嘲热讽,则必败无疑。考好不骄,考不好不气馁,以平平和和的心态应考,反而能考好。但是,说到容易,做到却难。
就拿这次期中考试来说吧。我是抱着考双百分的信心来应考的。从早到晚,考试以后,都十分疲惫和担心,时间仿佛静止了,度日如年,考好和考不好这两个词在心里打架,晚上一觉酣睡才觉得好些。
第二天是数学考试。考完,我便四处问讯数学答案,以便与自己的答案相对,跟着就是几声“耶!”的欢呼,因为那时我已经感觉到我是100分了。现在就看语文了。我紧张得就像心里有几只小兔子,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的节奏。就在这时,同学熊梦飞跑过来,把他凉凉的小手搭在我的肩上,说:“别不高兴,”一听这话,我的心里“咯噔”一下,他继续说:“你语文久拾五点五分。”啊!怎么会这样!顿时,我眼前浮现出这样几幅景象:我和爷爷坐在客厅里,爷爷问我是不是100分,我说有99。9999%的把握得100分;我和妈妈拉构:双百分就奖励一小时电脑游戏。现在倒好,不仅辜负了爷爷得期望,而且一个小时得游戏也成了泡影!唉!为什么是这样!我在心里祈祷:但愿数学能给我一个满意得结果吧! 我希望自己以平和的心态对待考试,但做起来
我帮妈妈做家务
一个星期天,妈妈和爸爸出去办点儿事。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
过了半天,也觉得很没意思,就想了想:干点什么有意思呢?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可以擦地板啊!妈妈和爸爸肯定会夸我是个好孩子。然后我就找来抹布,把抹布用水冲洗干净,拧干后就擦了起来??
擦啊擦,怎么擦也不干净。想了想,妈妈是怎么擦干净的?我想起来了,就把双手放在抹布的两边,顺着地板一条一条地擦,过了半小时,我终于擦完了。
爸爸和妈妈回来了,见到地板这么干净,夸我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