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实验小学 三年级 莫海泉
今天下午,爸爸带着我去洋山江去游泳。那条江前看不到头,后见不到尾,但是很窄,只有3米左右宽。
走到江边我看见那里有很多人。有的在水里兴奋地划着水,像浮着的小鱼;有的套着救生圈在游,像来回晃动的浮标;有的在骑着车赶过来,像射出的箭;还有的在岸边不目转睛地看着游泳的人。我看到他们就迫不及待地套上救生圈游下水去。
刚跳下水去,忽然就觉得裤子湿了。在水快要漫到脖子的时候,我手朝前一划,脚学着青蛙游,用力朝后一蹬,就离开了岸边。刚开始非常舒服,可是到了后来脚没力气了,一个劲的往下沉。可我还是继续坚持往前游。过了好一会儿,终于游到了河对岸。
后来我爸爸憋住气,窜到河里去摸河蚌。一眨眼的功夫就摸了两个,不一会儿就摸了一大袋。后来我们游回了岸边,穿上衣服就走了。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