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节,我的外公外婆到我家来玩,外婆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零食,有棒棒糖,米果卷,饼干,苹果¨¨等,都是我喜欢吃的。
到了十二点钟该吃饭了,我把饭菜端上桌子,叫外公外婆来吃饭,吃饭的时候,外婆说吃鱼你的身体才健康,我就吃了很多鱼。
吃完饭以后,我把我做的手工作品拿给他们看,外公说你做得真叫棒,我们聊了一会天,然后外公外婆就拿起伞给我们说再见,我也给外公外婆说再见,到了春节我来看你们。
我的水仙花
淮安师范一附小 一(四) 濮昕然
我今天养了一颗水仙花,它的根象胡须,它的茎象圆圆的大蒜头,特别可爱,它的叶子细细长长、绿油油的。我把它们放在花盆里,花盆里有清水和鹅卵石还有可爱的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