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我快乐
读书,是一种快乐和享受;读书,增长了我的知识。
在我很小的时候,每天晚上,妈妈都会给我讲故事。我渐渐长
大了,也爱上了读书。读书让我明白了善恶之分,学到了做人的道理。
这个学期,妈妈给我买了一本《让孩子受益终生的101个道理
故事》,虽然现在这本书还没有读完,但在读过的故事里,却让我学到了很多。《小妖精找花园》的故事,教我们要爱护环境,保护地球;
在《小猫的礼物》的故事里,教我们要真心对待朋友、关心朋友。
在读书的时候,遇到不认识的字,我会查字典,然后把拼音写
在上面,所以我还学到了许多生字呢。
读书,让我感到快乐,让我们一起来读书吧!
我爱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是一个四季如春,百花争艳,绿树成荫的美丽校园,
春夏秋冬各不相同。
春天,校园里的树木长出了新芽,花儿都开放了,就像个梳妆
过的姑娘。夏天,火热的太阳照着大地,校园里有那么多的参天大树遮挡着阳光,让我们不会感到炎热。秋天,树叶撒满了校园的小路,秋风吹过,像蝴蝶在飞舞,真美啊!冬天,上课时的校园里显得很安静,可是下课铃一响,快乐的大课间就开始了,不管外面多么寒冷,但只要有同学们的欢歌笑语,我们的校园里就依然充满阳光。
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我爱我的校园。
妈妈,我爱您
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母亲节。可是,我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到送您什么样的礼物。
想给您送一束花,想送您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但这些礼物都不能让我满意,其实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
妈妈,我有时不听话,和您顶嘴,让您生气,您让我好好学习,我还嫌您太唠叨,对您的话选择自动忽略,让您伤心。妈妈,我知道错了,今后我一定改正。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春,像一幅美丽的图画,缤纷华丽;春,似一个出浴的少女,清新而淡雅 ;春,如一抹淡淡夕阳,恬静而和谐。
春雨,是一个乖觉的孩子,从不忤逆春妈妈的心意,她在人间洒下生命的雨露,让枝头冒出了嫩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