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四十二岁了,因为少白头,所以每个月都要染发,如果不染的话,人家都会以为他有七十多岁了。
爸爸带着一副眼镜,看上去显得很有学问。特别是他给学生上课的时候,真像一位博士。爸爸脸上有许多小坑,皮肤显得比较粗糙。听妈妈说,爸爸脸上的坑,都是年轻时青春痘给闹的。
爸爸上课时的语言可风趣了,就像小品演员一样。他说起话来总是一套一套的,很押韵,很顺口,就连批评人也是这样。昨天祖俊辉又没完成作业,爸爸就抚摸着他的脑袋说:“你呀,真是——
放学到处乱跑, 作业从来不缴。 老师检查没处找, 你说咋能学好? 爸爸看祖俊辉头都不敢抬,又拍着他的肩膀说
祖俊辉呀祖俊辉,笨鸟一定要先飞, 如果还是不努力, 只能飞进垃圾堆。
您说,我爸爸是不是很有才。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名叫方梅,我们平时都喜欢叫她“梅子”。她个头和我差不多高,长着一张漂亮的脸蛋,眼睛又圆又大,一眨一眨的,好像在和你说话,极富有神韵。一头乌黑乌黑的短发,一看就知道是为活泼好动、惹人喜爱的女孩子。
我和她已经同桌三年了。我们互相帮助、互相学习,成了最要好的朋友。她不仅学习很用功,而且还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在考试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的文具盒没有带,正着急。她看见了,就立刻把她的笔和橡皮借给我用。还有一次,在放学时,她看见一位盲人叔叔正在蹒跚的过马路,她就赶紧跑过去扶着旁人叔叔过马路。
彩虹桥
一场雷雨过后,天放晴了。小草洗了一场舒服的澡。露珠妹妹来到了它的叶子上,正在和小草做游戏呢!小花又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衣裳,小树变的更高了。瞧,远处的山坡好像穿上了一件绿袄。
小河好像在欢快的唱着歌谣,空气变的更清鲜了,大地变得生机勃勃。张小东做完作业,从闷热的家里跑出来,像一只快活的小兔子一样,奔向大地,他看见一道彩虹,它的颜色分别是赤、橙、黄、绿、青、蓝、紫。张小东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不已。他高兴的一奔三尺高的叫了起来:“我终于见到彩虹了?”那欢乐的叫喊声都快把彩虹震落下来了。 动物园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动物园,动物园可真漂亮。我看到绿油油的草坪,五颜六色的花朵。接着来到了小河边,啊!这里真美呀!湖里面有美丽的白天鹅、调皮的鸭子、还有成双成对的鸳鸯,它们在河里快活的游来游去。
我和爸爸爬上了小山,来到了百鸟园看到了美丽的孔雀、还有山鸡、还有各种各样的鸟类。
最后,来到猴山,看到精彩的猴子表演,我还握了猴子的手。
今天玩得真开心,临别时,我跟小动物说,过两天,我再来看你们! 爷爷
爷爷很勤劳,总是用汗水教育着我。在东北农村,家里有个很大的院子。春天的时候,爷爷会在院子里种下许多蔬菜,白菜、胡萝卜、豆角、西红柿??。爷爷很慈祥,总是用微笑感染着我。还记得,纷纷落下的雨雪中,爷爷冻得一个劲儿地搓手跺脚,头发上眉毛上都挂满了雪花。终于,放学了,盼望已久的爷爷赶忙把我抱上三轮车,急慌慌地脱下自己的棉大衣给我裹上。我问他冷不冷,他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蹬上车,载着我一溜烟地消失在茫茫的大雪中??,想念我的爷爷!
我喜欢的季节
我喜欢春天。春天,花、草、树醒了,欣欣然睁开了朦胧的睡眼。燕子飞回来了,小草变绿了,小花更红了,大树长高了。人们都出来散步了。
我喜欢春天。
人间真情
七月的一天中午,火辣辣的太阳当空高照。当我走到新浦区人民路路口时,突然看到前面一位骑自行车的叔叔摇晃了一下,连人带车倒了下来。
人们连忙围了过去。情况紧急,大伙儿一起把他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治疗。
病人到了医院,经医生诊断,这人得了重感冒,必须马上打吊针。可是谁来交费呢?正在这时,有一位叔叔掏出了自己口袋中仅有的17元钱,可这钱是很少的。周围的人见到这种情况,也都纷纷掏自己的腰包,凑足了病人的医疗费。
由于治疗及时,吊针刚打不久,那位生病的叔叔便醒过来了。他醒来后的第一句话,便是感激地对大家说:“谢谢大家!”然后,他要从自己贴身口袋里掏钱还给大家。可是大家推辞,执意不要。大家对那位生病的叔叔说:“这些钱我们不要,你的病好了,我们就很高兴。我们给你出点钱就算是‘学雷锋’吧!”
这时,那位生病的叔叔用感激的目光望着大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摘花
一天,我和妈妈去公园玩。公园里可漂亮了,有:五颜六色的花儿,绿色的小草。远处的山上面还有一座美丽的亭子。
我看见美丽的菊花,忍不住伸手想去摘花。妈妈摇摇手说:“公园里的花不能摘,这些花是给游人欣赏的。爱护花草,人人有责。”我听了妈妈的话,收回了自己的手,并对妈妈说:“我下次不会摘花了,一定好好爱护它们。”
小梅生病了
故事概要:小梅在火车上生病了,一位叔叔帮助了她,后来小梅病好了,她和她的妈妈非常感谢这个叔叔。
星期天的早晨,小梅和她的小伙伴一起去黄山玩,她们玩了好多地方,她们住的宾馆居然在山上呢!
在回来的火车上,小梅因为是穿着一个很冷很冷的裙子,结果冻得感冒生病了,正好有一位叔叔,在火车上行医多年,这种病还算小问题,他就给小梅开了感冒药,小梅的病马上就好了,她和她的妈妈都很感激他。
小梅回到了自己的家以后,对爸爸说:“火车上居然还有医生在,我今天的运气真是好啊!。”
夏天的风景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我跑去海边大声喊,爸爸妈妈快过来看,你看大海多好看啊,睡连花多好看啊,妈妈说“对”真那么好看,荷叶上有水珠,真好看啊。我们去回家了。我的家就在大海旁边。我回到家我对妈妈说玩的多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