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今天,我要写一写我的爸爸。他长得白白胖胖的,身材不高。脸和头都是圆的,像一个西瓜,浓眉毛,黑眼睛。虽然长的不帅但是很可爱,做事很认真。我很喜欢我的爸爸。 大年三十
大年三十到了,爸爸妈妈忙着贴春联,我和表哥在一边玩的可开心了。
街上的商店都关门了,到处鞭炮噼哩叭啦响。爹爹奶奶在包饺子,二姑妈在做好吃的菜。 二姑夫出海在台湾没回来,二姑妈和表哥今年和我们一起过年。吃年夜饭时,表哥拍了大家一起举杯的照片,准备带回学校参赛,这也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很特别吧。 大家一起过大年,家家都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