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椭圆形的脸,不大不小的眼睛,戴着一副银框眼镜。爸爸是我的专职司机,每天接送我上学。爸爸教我认识交通标志,告诉我怎样做人。爸爸是天下最好的爸爸,我爱爸爸。
洗袜子
今天,我帮爸爸洗白袜子,可是我觉得妈妈洗衣服的时候泡泡最多我
最少。妈妈说:“要一边洗一边加点水,这样泡泡又多又干净。”我试了一下,果然好多了,后来又往白袜子上放点漂白液,这下白袜子洗得又白又干净,我把袜子放在阳台上,风一吹,它们跳起舞来。我真高兴。
游菜市
今天,妈妈和我去菜市买蔬菜。一到菜市,只见菜架上的东西琳琅满目,有西红柿、韭菜、山芋、胡萝卜、黄瓜、菠菜等等,我惊讶地说:“啊!好多东西呀!”我迫不及待地去拿自己最喜欢的蔬菜,妈妈的篮子都装不下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买好东西,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小表妹
小床里的小表妹可真讨人喜欢。圆圆的脑袋,脸上长着两只又圆又亮的眼睛,鼻子尖尖的,嘴巴红红的,象涂了口红似的。非常爱笑也非常爱哭,我喜欢小表妹。
妈妈的红笔
妈妈有一只厉害的红笔。你别看它瘦瘦小小,不声不响的,其实可较真着呢,简直和妈妈一模一样。当我做练习不认真的时候,它会非常生气地批上一个大大的叉;当我做得好的时候,它也会高兴地在我的本子上跳起舞来,还会大方地给我画上几个笑脸。我对它真是又爱又恨呀!
春雨的色彩
今天下午,我正在写作业,下起了小雨。这就是春雨。
我想看看春雨到底是什么颜色的?我仔细看:春雨是无色的。 妈妈说:“春雨落在树上,树枝会变绿。”爸爸说:“春雨落在迎春花上,迎春花就黄了。”
春雨真神奇!我喜欢春雨!
我的文具盒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它是黄色的,上面还有芭比娃娃和可乐球
呢。
打开文具盒,哇!原来文具盒的肚子里装着各种各样的铅笔,它可是我写字的好帮手。除了铅笔,文具盒里还有方方正正的橡皮和长长的直尺。这里写错了,找橡皮宝宝来帮忙,连线题就找直尺先生来帮忙!作业本上的“红五星”可少不了它们功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