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快乐作文700字
端午是我国传统节日,农历五月初五。相传古代爱国诗人屈原在这天投江自杀,后人为了纪念他把这天当作节日,有的吃粽子、龙舟竟渡等风俗。
但是,现在的社会端午节不在是吃粽子这个传统风俗了,发短信祝福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你听,妈妈的手机响了,哦,原来是有人发短信了。
我迫不及待冲上前去,打开手机看到的内容是:
送你热腾腾的粽子:我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宽厚的包容当叶,调以真诚的祝福,再用祈祷煮水,吃出一年好运气,提前祝你一生好福气!端午节快乐!
看了以后觉得这个短信不仅有趣还很温馨,让人读了心里暖融融的。随即妈妈也发了一条过去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看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你端午节快乐!哈哈,这短信是我帮妈妈发的,这个短信很富有诗意。
现在发短信以经成为一种时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些短信都很有趣,而且能增强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不是很好吗?
听,铃声又响了,准是又来短信了。赶紧去看哦!要说我端午之所以这么快乐,都要感
谢这些短信啊。
呵呵,最后我也送大家一条短信: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片片苇叶片片情,天天拥有好心情,几枚红枣几颗心让你开心又顺心,钞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归你,祝大家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