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味道
一束阳光射进来,洒在书上,洒在冰冷的手指尖上,洒在眼睛里。伸出心灵的舌头,浅浅地舔一下,尝尝阳光的味道,甜甜的,暖暖的,一路温暖到心底??
高三的生活昏暗且枯燥,忙碌且乏味。揉着疼痛的眼睛,心底暗暗发誓,要努力,不再过第二个高三。于是埋头于题海之中,无暇抬头去观望窗外的风景,是花开花落,是草长莺飞,是枯叶飞舞,是飞雪漫天。
这样的日子过久了,似乎淡忘了一切,包括朋友,包括同学,包括父母??
“喂,暖!”听到有人叫我,抬头循声望去,一个苹果飞来,接住时,听到一串笑声,是小A。“喂,吃点水果,补充体力,加油喔!”点点滴滴的话语浸润心底的枯井,觉得像是有阳光照在身上,顿时整个人暖暖的。枯燥的生活有了一些光亮,源于小A的笑脸。
“老师,您找我?”
“对。暖,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