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味道
黑色蔓延着。你就站在我面前,我也站在你面前。你看不到我的脸,我同样看不到你的脸。就算微笑,眼前还是漆黑一片,没有任何温暖。没有任何力量去挣脱黑夜,我们挣扎地等待阳光。 突然看到了你朦胧的笑,似乎只是一眨眼的瞬间,但那第一束光线已凝聚成永恒。它是一种温暖,是一种力量,是一种阳光的味道。
你明朗的笑越来越清晰,貌似一朵盛开的黄色玫瑰,温暖了我冰凉的心扉。朋友,是否阳光悄悄来到你身边,使你笑靥如花?碰一碰肩膀,笑一笑,我们让阳光来见证这友谊——地久天长。 我们一起爬山,爬到山顶,又离阳光近一点。让我们触摸阳光的心跳,品尝阳光的味道,拥抱阳光吧;我们一起放风筝,把小小的心愿系在风筝上,小心翼翼地让它飞翔。哦,小心一点,风筝飞的太远,心愿就会遗失,所以,细细的线便成为我们的牵挂。阳光,你看到我们的心愿了吗?我们追逐嬉戏,我们欢歌笑语??这一天,我们单纯地认为,已经天长地久。
可黑夜又来了。我身体的温度骤然下降,突然就迷茫了,朋友,你在哪里?朋友,你听到我的呼唤了么?朋友???没有应答。我默默地祈祷着上天的垂怜,只要一丝,一缕,只要能让我看到朋友的笑脸??没有应答。我沮丧了。
又是一瞬间,一瞬间,我又看见了朋友。你的笑脸又绽开了,艳丽美好。可为什么周围还是黑的我却可以看见你?这是为什么?你突然拉住了我,我冰凉的手心感受到了你的温热,心里亮了,亮了,就像阳光越过心房,照亮了我们的心情。朋友,我又笑了,尽管周围是无尽的黑,但你,你就是我心中的阳光,有你,就有天长地久的友谊。
朋友,你身边有阳光的味道么?朋友,如果没有,就拿上一束黄艳的玫瑰,微笑,敞开心怀到极限。朋友,无论身边有没有阳光,你的心中都要充满阳光,就像神秘花园里,那一片片金灿灿的向阳花,等待,等待一个人,相互温暖,纯粹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