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在老师的探究和鼓励,不成熟我们大声说他们的梦想,医生,飞行员,总统,科学家... ...我们不掩盖,以显示他们对未来的期望。然而,随着多年的替代,时代的变化,童誓已长期斑驳,所以关闭。每天我们经历,一切,像一个强大的钢笔,涂抹我们的生活与沉重的色彩。我们越来越疲劳,海水淡化成一个日常生活的伟大理想,不能有一点波纹。 然而,生活是活着的,谁不想生活美好,生活明亮也许一首好歌,一个好的文字,将能够刺激我们最深刻的思考。事情在变化,几乎不变,是我们的心的存在的希望的美好的生活的份额。
只是,有很多人不明白。不明白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寻找什么,不明白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可能是一个闪光的星星,不明白这些星星不能是相同的亮度,有些是非常明亮的,有些很弱,但是那么弱星也可以有自己的光。
人们想生活美好,也许,不惊人, 但是因为咀嚼生活细腻,绽放耀眼的光芒。 也许,我们一直在追求,只是一个精致的美好的生活。这不是惊人的,但它必须仔细建造。
我们应该明白,所谓的大人,但在草地上是在红色的花朵,在它的光在每一棵草下,每片绿叶,也可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隐士。我们也知道,这个奇妙的性格特点是优秀的活力,智慧的内涵比华丽的外表更好,他们的笑容,一个手的表现,充满了动感的魅力。
永生不是外表,甚至不是成就,而是我们的心,我们的精神。
所以我们不应该把希望和渴望放在不稳定的外部,我们需要重新理解世界,重新理解自己,我们需要改变。问题是,改变的方式是什么?我们什么时候能成功地塑造美好的生活? 态度,目标,毅力。他们对我说,你需要我们。
决定成功不仅仅是技能,知识,而且态度。想要成功,有必要有一个成功的人应该有 态度。
站在高,战略。我们应该学会成为一个军事顾问,坚定地控制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每天忙,疲惫,但在晚上,但什么也没感觉。社会一直难以遏制下一个对自己的人不利,所以我们必须纠正自己的态度,并经常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一切。美好的生活不是惊人的,但必须仔细。我们必须知道如何使用站立高,相当的态度的世界看自己的生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永远活下去。
至于目标,大家都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和思考。人类是不同的,没有两个目标完全相同。但没有人可以不依靠目标前进。每次我们进步,每次快乐,因为我们已经达到心脏的底部,没有有意识地确定目标。不要低估目标。我们想要生活有意义,生活美好,而不是更少的目标和执行它。否则,世界将带给你压倒性的混乱和完美,这个社会会把你带入冷漠和颓废的深渊。目标,应该像每一个自然存在的呼吸,它不是惊人的,但它是最适合自己的。 生命之光,也像钻石,必须经过长时间的挖掘,艰苦的努力,经过艰苦的等待,最后,那颗晶莹的钻石,会分布耀眼的光芒,惊人,但也让人们哭泣,那么你会突然意识到,最后的好,开始与最初的艰苦和真诚。
事实上,每个人都知道坚持的重要性,但很少有人真正实践。
也许那些雕刻钻石的人可以更好地理解生命的真正意义。每个人都喜欢钻石,必须被磨炼和雕刻,这个过程漫长而难以看到希望,仿佛在黑暗而隐蔽的隧道中行走一样。
但是没有理由放弃不应该被允许。坚持钻石,坚持玉石,一切坚持的东西的价值,因为他们明白自己只要痛苦可以绽放光明。即使这不令人惊叹,他们也注意自己的努力后珍贵。所以我们需要坚持,它支持我们的希望的拥抱,一直坚持;它支持我们通过风暴,寻找太阳。 态度,目标,毅力,每一个都是一个重要的魔法武器。
生活的需要 要精心打造,精心打造。美妙的生活不是惊人的,但在一步一步走,留下一串美丽的脚印,发光的信心平静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