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事,走向成功,需要一股坚持的毅力。
亦如树根扎进土层会碰到坚硬的石头,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扎实地做好每件事也同样会遇到困难,坚持的毅力会让这些困难迎刃而解。持之以恒,是一种无言的智慧。美国女作家玛格丽特正是凭借着这样的智慧,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水准,从不吝惜自己的汗水,正如冰心女士所言:“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终于,玛格丽特的汗水浸润出了《飘》这样的鸿篇巨制,实现了她自己的诺言:“给别人一个低头的理由,就是要把自己提升到令人仰望的高度!”是她坚持的毅力使她能够扎实地夯实自己的写作功底,丰富自己的底蕴,成为文坛上闪耀的星星。所以说,拥有坚持的毅力,才能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