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作文写作是一直令同学们头痛问题,只要你走进生活中,用眼睛去发现,用心灵去感受,用大脑去思考,用真情去表述,就一定能够写出超级棒的好文章。鉴于此精
榨果汁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想榨杯果汁给妈妈喝。 首先把橙子洗干净,切成两半,将一半放在果汁机上一压,黄色的橙汁就滴滴嗒嗒的流出来了,一会儿流了一杯子。我特别兴奋,这是我亲手榨的第一杯果汁。尝了一口,酸酸的甜甜的,很好喝。我拿起杯子立刻送到妈妈的手上说:“妈妈喝吧!祝你节日快乐!”妈妈高兴及了夸我真是一个好孩子。 得到了妈妈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原来给大人做一点点小事都可以感到很幸福和快乐啊!
我爱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田野里的小花发出了醉人的清香,桃花笑红了脸,嫩绿的小草探出头来,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树木吐出点点嫩芽,就像春天的音符。小溪解冻了,叮叮咚咚地流向大海。春雨姑娘沙沙的弹着琴,伴着琴声,春笋钻出了地面,穿上许多绿色的衣服。冬眠的动物都苏醒了,争先恐后地从自己的“家”里爬出来。春天的景色真美。 春天是绚丽多彩的季节,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是小朋友喜欢的季节,春天是令人着迷的季节。
我爱美丽的春天。
校园的一角 初来这所学校,就已被它朴素而不乏典雅的装束折服了,红色的教学大楼,宽广的绿茵场,绿色的小树林,久而久之,我发现学校的一个小角,都是生机勃勃的。 繁忙的学习生活,给人以紧张的感觉,有的时候因忙于学习,就常会忽略了校园的生气。我也是这样,其实在校园里走上一会儿。一定会发现一个好地方--小树林。 小树林,学校中的每个人都不会陌生。走上那儿的石子路,小石头在脚下,没有痛的感觉,很舒服。树的叶子已经垂到了我的头上,感觉就像是个姐姐在慈爱地抚摸了我的头,很幸福。看到了用树做的凳子和桌子,凳子上的年轮能清楚地看到,做下来,抚摸一下桌子,有种到了原始森林的感觉,一股微风吹来,带着一股香气,风吹过我的头发,悄悄地“走”了,香气还留着,使劲一吸,香溢满全身,好舒服。开心的时候,来这里,树叶也沙沙地表示欢迎,风也和自己一同“欢笑”;失意时,来这里,走上几步,就像是排挤烦恼,即使不能完全忘记烦恼,至少可以让自己的烦恼少一些,因为树,风,鸟,凳子,椅子,都在为自己分担。
我眼中的春天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到来了。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到处一片柳绿花红莺歌燕舞。 看,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小鱼在水里快乐的游来游去,一只小青蛙从冬眠中醒来了,呱呱呱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新的一年开始了”。 太阳公公也早早的起床了,将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照绿了小草,照红的小花,照亮了我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摘草莓小记 今天,君君阿姨带我和姐姐去草莓园采草莓。我们来到了草莓园,一位叔叔出来迎接我们。草莓园可大了,一眼望去,怎么也望不到边,我想叔叔管理这个草莓园,一定花了不少心血。叔叔马上要领着我们走进草莓棚了,我的心开始扑通扑通地跳动起来,好像里面住着一头不安分的小鹿,草莓树究竟长得什么样子呢? 来到草莓棚前,我发现大棚的入口又窄又小,得弯下腰才能进去。一进大棚,我左顾右盼开始寻找草莓树,可是连树的影儿也没找着,我丧气地低下头,突然发现地上有一大片草莓苗,绿油油的。中间点缀着红色的宝石,那就是草莓了吧?到现在我才知道草莓原来是长在地上,不是挂在树上的。我开始仔细地观察起草莓来,草莓确实去挂着的,只是挂在了地上。草莓苗不高,茎中伸出一条条小枝,小枝的尽头长着草莓,所以草莓就是挂着的了。草莓苗长着绿绿的叶子,草莓头上也戴着叶帽子,形状像星星,但角比星星多。草莓的形状各不相同,大部分都是椭圆形,上圆小尖,跟爱心也有些相像。再靠近一些看,草莓浑身长着细细的、白白的短毛毛,毛茸茸的,可爱极了。而草莓的颜色呢,除了我们在水果店看见的鲜红鲜红的,竟然还有白的、青的、半白半红的??今天我可长见识了呢! 观察完了,我便拿起一只篮子开始摘起草莓来,不一会儿,我就摘了满满的一篮。看着一颗颗又大又红的草莓,我仿佛看见了一张张笑脸。想到这是我辛辛苦苦的劳动成果,我迫不及待拿起一颗草莓放进嘴里尝了尝,好甜,一直从嘴巴甜到了心里,我忍不住大声喊道:“我摘的草莓比蜜还甜呢!”
我爱外婆 我的外婆非常爱我,每次去她家,她都让我吃好吃的排骨,而她只吃炒白菜。有一次半夜我突然发烧,外婆不顾外面的倾盆大雨,背起我便向医院跑去。外婆的裤腿全湿了,但她
毫不在意。后来,在外婆的照顾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这就是我 今年我九岁了,因为遗传的原因,我比同龄的小朋友高很多,圆圆的脸上眯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尽管我的眼睛小,但是却很有神噢!我在学习上能够主动、认真,上课积极的思考,认真的回答老师的问题,而且我还经常的帮助老师做劳动,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也都喜欢和我交朋友!业余时间我喜欢看动画片,读课外书。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优秀女孩的故事》,我最大的优点就是遇到任何问题,都能够乐观的去面对,可是我的缺点也不少,爱哭爱生气,新的一年,我要改掉我的坏毛病,争取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好学生! 这样的我你喜欢吗?
说说我的好伙伴
我的好伙伴朱奕茗是个可爱的淘气包。 她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双大大的眼睛,亮晶晶的,像黑珍珠一样闪闪发光。嘴巴小小的,像红红的樱桃,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她浑身上下肉嘟嘟、胖乎乎的,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正在专注地画画,她悄悄地、轻轻地走到我的身后,突然伸出双手,蒙住了我的双眼。我顿时感到天黑了下来,手中的画笔也失去了控制。我生气地对着她大吼一声:“你干嘛?”朱奕茗连忙一边说:“对不起,对不起!”,一边一把抱住我的胳膊,一阵“小鸡啄米”。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逛超市,排队付钱的时候,朱奕茗趁我不注意,像一只大老虎似的从我背后猛扑过来,“扑通”一下,就把我扑到了地上。我痛得捂住膝盖“哇哇”大哭,这下可把朱奕茗吓坏了,还被她奶奶打了一顿。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一个既可爱又淘气的小姑娘。
我的妹妹
我有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妹妹,马上就要两岁了,我特别喜欢她。 她的脸蛋圆圆的,就像圆滑的珍珠一样。她的眼睛犹如水晶嵌在珍珠上,鼻子舒舒服服地的坐在“珍珠”上,两片如柳叶般的眉毛在珍珠上高兴的聊着天。可爱的小嘴就如樱桃一般穿着显眼的红色衣服,漂亮极了。 妹妹个头挺高的,胖乎乎的,憨厚可爱。虽然她平时挺调皮的,其实她还是挺机灵的。因为她整天跟我在一起学英语,她现在不但会说“BYEBYE”等问候语,还学会了用英语从一数到十,我高兴的夸奖妹妹:“加油啊,你以后一定会是个英语天才的!” “哎呀,乐乐又偷吃零食了。”奶奶大喊。不管怎么样,妹妹都能找到我们藏的零食,在高高的桌子上或者是冰箱上她都能拿下来,我真佩服她。更牛的是,她跑步的速度在与她同龄的孩子中是不可比的,她跑的很快,疾步如飞。 看,这就是我的妹妹,爱看她那天真可爱的笑容,爱听她奶声奶气地说英语,爱亲她这张贪吃的小嘴,最爱的是她那颗天真无邪的心!!
木偶奇遇记读后感 爸爸给我买了一本叫《木偶奇遇记》的童话书。拿着这本书看到书名,我想木偶会有什么奇遇呢?书介绍说:“据说,爱撒谎的孩子鼻子会变长,懒惰的孩子会变成小驴子,你信吗?”我怀着好奇心开始读这本书。 这本书讲的是从前有一段会说话的木头,一个叫杰佩托的人买了这段木头,把它做成一个会说话的木偶,木偶叫匹诺曹。匹诺曹很爱撒谎,又很懒惰。他每次说谎鼻子就会变长。它不喜欢读书,跑到玩耍国去,却被变成了一头小驴子,是仙女救了他。后来,匹诺曹变成一个孝敬长辈,诚实的,爱学习的木偶,仙女帮助他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孩子。 这本书告诉我要做一个爱学习,诚实,勤快,孝敬父母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