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天,阳光明媚,风姑娘抚摸着人们的脸。天气真好。妈妈刚好不用上班,正好可以带我去公园放风筝,我一听高兴得以蹦三尺高,举起两手说:“耶,太好了!”
我迫不及待地取出风筝,调整好。我左手托风筝,右手拿线轴。我飞快地跑着,猛地把风筝一抛,赶快一放线,风筝就飞起来了。我把线一松一紧,风筝就扶摇直上,它摇着尾巴在空中飘扬,我乐得大声唱起来:“我要飞得更高。”风筝仿佛听到我的歌声,真的飞得更高了。妈妈竖起大拇指说:“你真棒。”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就这样我的笑声在公园上空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