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挺舒服的。它的嘴也很秀气,有时候它舔我的手,让我感到上面布满了许多小颗粒。
眯眯非常调皮,整天玩个不停。它特别爱玩胶水盒,只要胶水盒轻轻一动,它就立刻扑上去。唉,没捉到,胶水盒还在往前滚,花花就趴在地上,两处紧盯着胶水盒,哇,停住了。花花猛地扑上去,把胶水盒抱在怀里,不愿松开。花花还喜欢玩绳子,我把绳子在它的头上摆来摆去,它会仰着头,将两只前爪抬起,来抓绳子,有时竟然会把我手中的绳子抢去。
眯眯真可爱,可爱得我都不知怎么去喜欢它了。
5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在我小时侯,有一只小猫。它有着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一双毛茸茸的耳朵、粉红的鼻子。长着一副迷人的长相,一身褐色的毛在枯萎的草丛中就像一件隐身衣。
它很调皮,经常在屋里蹿来蹿去,有时跳到柜子上,有时跑到桌子下,动作灵活得惊人,但从来没有碰掉过东西。它很喜欢躲起来,经常躲到我睡觉的床下,害我找了半天。有一次它干脆失踪了,哪也找不到。我就像也许它是去溜达了,等一会就回来了。想着想着,我就想去睡觉。走到床边时,不禁吓一跳,枕头正隐隐欲动。我拿起来。啊!原来它躲在枕头下了呀!我恍然大悟。
尽管这只小猫很调皮,但我还是喜欢它,我喜欢它的天真,喜欢它的纯洁,喜欢它的活泼。这就是我最爱的小猫。
6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一对乌黑的大眼睛,三瓣嘴,和一个小鼻子胖乎乎的脸上有几根长胡子它的毛色雪白尤其是胸前的那一片,就像一层厚厚的雪
它睡觉的时候爱把耳朵贴在地上走起路来昂首挺胸,屁股一扭一扭的非常有风度它撒尿的时候靠近树根把一条腿抬起来,还低着头,好像很不好意思尿完了马上离开,又抬起头,好像刚才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样看它那顽皮的样子,有意思极了.
它的胆子非常小如果你在它面前拍一下巴掌,它就吓得钻到床底下但是,一有爸爸妈妈的朋友或我的同学来,它就会厉害地叫个不停.
它还喜欢追逐比它弱小的动物有一次我带它出去散步,邻居家的一只小鸡在找食物吃它看见了猛地一使劲挣脱链子,就去追小鸡,一边追一边叫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小鸡跑到一个洞里,它见了慢慢地走过去,嗅嗅洞,用爪子抓了两下墙,看看我,看看洞,无可奈何地离开了.
我喜欢我的小狗每天放学我都要跟它玩一会儿,它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
7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有人喜欢可爱的小兔子,有人喜欢专捉老鼠的猫,可我却喜欢活泼可爱又机灵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叫“吉吉”。它浑身上下长着金色的绒毛,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像穿着一件黄色的皮大衣,可神气了!在它那圆圆脑袋上,有着一对三角形的大耳朵,一动一动,像一个精明的特工人员。一双蓝色的眼睛如同两颗透明晶亮的蓝宝石。 “吉吉”屁股上还拖着一条尾巴,那尾巴一摇一摇,好像在向主人打招呼问好呢!
“吉吉”之所以有着强壮的体魄,都是因为它那贪吃的功劳。
它最大的本领就是“看门”。如果有人叫门,它会汪汪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主人快来,有人敲门了。”我出来以后,乐乐才停止了叫声。我没天放学回来的时候,乐乐总是咬着我的衣服,我这时说了一声:“请离我远点。”他才乖乖地跑开。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只可爱,忠实的小狗。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8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鸡。
我家养了几只小鸡。每天我们经过它们身边时,这些小鸡都偏着脑袋看我们哩。
小鸡全身毛茸茸的,很可爱。一身黄黄的羽毛像披着一件金黄的礼服。小鸡有一双尖尖的小嘴。圆圆的眼睛看人时还蛮有精神的呢。
我没看到它们的耳朵,但是小鸡不可能没有耳朵。如果没有耳朵的话,那我们走过去时,它们怎么会偏着脑袋朝我们瞧呢?
妈妈说,刚孵出的小鸡还只能吃小米粒,不能吃谷子或玉米,还要经常给它们喝水。要是有小虫子给它们吃,它们一定会长得更神气。
我多喜欢这些可爱的小鸡呀。但是爸爸妈妈说不好养,不养好的话,它们会死的。
9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我非常喜欢它。它的眼睛黑黑的宛如两个黑宝石,它的皮毛白白的好像一床毛毯子,它的四条腿犹如四根毛茸茸的小柱子,它的尾巴摇啊摇,似乎在向你挥手表示欢迎。
因为我叫小叮当,所以妈妈原想给它取名叫小叮咚,但是我不同意,我给它取名叫小乖,因为我想它天天都很乖。 它非常的调皮,当我们出去吃饭时,它总是犯老毛病,捣乱,它跳到沙发上乱弄,还把报纸、餐巾纸撕得满地都是。我回来时,看到地上一塌糊涂,我生气了,就不理它了。它也意识到自己犯错误了,就扑到我膝盖上,好像要流下眼泪一样说:“主人,原谅我吧!”我见它这么可怜,就原谅它了。
我家的小狗真是又可爱又调皮啊!
10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可大家有去爱护它们吗?我是个最喜欢小动物的人,小动物们可爱又淘气,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
我最喜欢小狗,小狗很可爱。我以前有养过一只名叫:雪雪听名字就知道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狗,它的毛像雪一样白,有着一双圆溜溜的黑色大眼睛,两只耳朵耷在头边。可爱极了,但雪雪也很调皮,接着我来告诉你它的调皮吧! 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雪雪照常来接我,我和它边走边玩上了楼梯,到楼梯间时,它看到了我手边的袋子,一下子咬了过去,我追着它,边追边叫道:“雪雪把我的袋子交回来,快点要不然我要教训你了。”雪雪好像听懂了,于是乖乖的跑了回来,交出了袋子。在我身边蹭了几下好像在请求我的谅解,我摸了摸它,就和它回了家。
雪雪很可爱,也很调皮。但我和它是好朋友,我喜欢它雪雪。
11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我们家就养了一只小猫,它是邻居送过来的。因为现在那只小猫已经死了,所以我会经常想起它。
小猫长得很漂亮,他有一身雪白的毛,爪子下的肉垫可以使他走路没有一丁点声音。最独特的是他的眼睛:一只眼睛是蓝色的,另一只眼睛是绿色的。蓝眼睛像蓝宝石,绿眼睛像绿宝石。
小猫很贪吃,有时一斤重的鱼不一会儿就“消灭”了。有一次,妈妈做了一碗鱼汤。小猫跳上桌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正在吃的时候,它被我发现了,于是我狠狠的教训了他一顿。小猫耷拉着脑袋,好像在说:“我再也不敢了。”我立刻笑了。
现在那只小猫已经死了,从那以后,我每次见到小猫,都要和它嬉戏一番。小猫,你到底去了哪里了呢?
12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的毛雪白雪白的,真像一团白棉花。眼睛非常漂亮,就像两颗红宝石镶嵌在雪白的脸上。耳朵很长,竖起来显得特别机灵。它的签前腿又短又小,后腿则又肥又壮,所以只能跳,不能跑。尾巴也很小,几乎看不到。它吃东西时像人一样站着。
记得有一次我拿来了一个萝卜,它连蹦带跳得到我面前,趁我不注意把带着泥的萝卜给叼走了。我一向不愿意让它吃不干净的东西,这次和往常一样,我们又做了一次激烈地“斗争”,当然我会取胜,当我把洗干净的萝卜放在它面前时,它以为我认输了,就得意洋洋地吃起了萝卜。
我家的小白兔多可爱呀!
1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狗,我家就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名叫豆豆,是一只十分招人喜爱的狗,花脑袋,白身子,还有条花尾巴。每天放学,它就摇头晃脑地跑到我身边,好像再说:“小主人,欢迎你回来。”它虽然小,但是看家护院可是个能手。一天,我家的邻居来借东西,刚开始他进来时豆豆一直汪汪汪地咬,我们出来后便十分听话地趴在我们身后,可它看见“陌生人”拿着东西走了,又追着“陌生人”跑了。
多好的小狗啊!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我们要保护我们的朋友,不要在伤害他们了!
14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
它有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还有一个爱吃萝卜的小馋嘴,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还有两只尖尖的小耳朵,有一个黑黑的小鼻子。别看鼻子黑黑的,其实可灵了。
有一次,爸爸叫我去买萝卜,我一会儿就买了回来,我急忙放下萝卜,就去做作业了。不一会儿,听见爸爸说:“牛卉璇,你买的萝卜呢?”我说:“我放在桌子上了。”爸爸说:“桌子上没有啊?”我说:“我明明放在桌子上啊,怎么会没有呢?”我跑出去一看,啊!真的没有了,我想:萝卜又没长腿,怎么会没有呢?我四处看了一下,原来是小白兔这家伙拿走了。大家看我家的小白兔是不是太调皮啦!
我真为我家有一只小白兔而感到高兴!
15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动物是调皮的小狗。
它有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湿漉漉的粉鼻子,小小的嘴巴向前嘟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摸上去舒服极了,短短的尾巴高高翘着左右摇摆,好像在像你撒娇一样。
小狗是很聪明的动物,有一次,我把骨头拿在手里,结果不小心被小狗看见了,它猛的向我奔了过来,吓得我急忙跑到了树下,偷偷的把骨头埋了起来,谁知小狗直径跑到树下刨出了骨头,示威一样的衔着骨头跑开了,真没有想到狗的鼻子会这么灵敏。
我喜欢有着灵性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