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1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有人喜欢大老虎,有人喜欢苍鹰,也有人喜欢小白兔 ,但是我却喜欢小狗 。
它长着一身黑又亮的毛 ,还有一条总是向上卷的小尾巴,看上去就像一个小问号,总是瞪着一双大眼睛,这看看那看看,别看它的两个大蒲扇一样的耳朵耷拉在两边,可是它的耳朵灵着呢,哪一有动静它总是第一个跑过去。每当我一叫它的名字时,它就会到我身边摇头摆尾的好像能听懂似的。天热的时候,它就会把鲜红的,像小辣椒一样的舌头吐出来耷拉在外边。如果有陌生的人来我家,它就会警觉地竖起耳朵冲到前面。
笑笑也像一个小闹钟一样,每天早晨我起不来时,它就会汪汪的把我叫醒,而每次醒来时我都会发现袜子没了,这个调皮的“小家伙”总是喜欢和我捉迷藏,而且它还有个挺有意思习惯,就是:每次它都会把我的袜子藏到同一个地方。
它真的是太可爱了!
2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去年夏天,姑姑给我买会了两只小兔子,有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八字形的嘴巴,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摸上去毛绒绒的,尾巴又小又短。好看极了。
我平时一放学就拿着新鲜的菜叶给它吃,它们被我喂的可胖了,跑起来一溜烟就不见了,它的两只耳朵,有一张
三瓣嘴,四条短粗的小腿,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像有人把一条长棉花揉成了一个小团,一双红红的眼睛像得了红眼病。 有一天下午,我发现有一只小兔子的肚子鼓鼓的,我连忙抱着她去问很了解兔子的奶奶,奶奶笑着告诉我,说是它怀上了小兔子,我高兴极了,我想,我们家又要多出几只小兔子了!我在它身上用红墨水做了个记号,这样我一回家就可以认出它了,还有,我照顾她比照顾其他兔子认真多了,没几天,它就生下了两只小兔子。
小兔子一天天长大了,我给他们起了个名字,分别叫平平、安安,代表着它们可以平安,健康!
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奶奶家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猫咪,它的名字叫花花。
花花的身上长着黑白相间的花纹,白的像雪,黑的油油亮亮的。最别致的要数花花的尾巴,一节白一节黑,就像银环蛇一样。花花的耳朵尖尖的,就像两个小三角形卧在头上。如果用手去摸,它的耳朵就会不停的转动,如果继续摸,它的耳朵就会缩起来。猫的眼睛一只是黄的,一只是蓝的,瞳孔有时呈一条线,有时是一个小圆点,有种梦幻般的美丽。花花的鼻子小巧玲珑,红红的,软软的,摸上去挺舒服的。
花花还有一个很古怪的特点,它和鸡是好朋友,和鸡经常在一起玩耍,打闹,还特别喜欢在鸡生蛋的窝里睡大觉。有一次,一只鸡要去生蛋,可花花把地方给占了,鸡急得就在旁边大声叫个不停,可花花一动不动,没听见似的。最后,那只老母鸡实在忍不住了,就跳到花花的身上,花花吓得一眨眼就跑得无影无踪。
4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奶奶家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猫咪,它的名字叫眯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