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盼星星,盼月亮,最后盼来了紫微小学第六十二届运动会。
去年,我在八百米决赛是输给了五(2)班的蒋晓婷,我就暗暗下了决心:下次运动会必须不能输给她!每一天早晨,我就在操场上跑四圈,晚自习前,我沿着操场再跑两圈,我相信,经过我的努力,必须能取得好成绩。比赛之前,思怡姐姐对我说:加油!铮琦,你能比过蒋晓婷的!我点了点头,立刻跑到教室前的空地上报到,等到人都到齐了,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操场上。
男子八百米决赛第一组的同学已经作好准备,我站队在旁边,给自我鼓气。嘭!裁判员一声令下,同学们飞快地跑了出去。他们跑了大约一百米的时候,老师让我们作好准备。各就各位----预备----裁判员的枪已经对准铁板,我眼睛一向盯着前方。嘭!枪声响了!蒋晓婷一马当先,跑在前面。我呢,跑得不快也不慢,还有三圈呢,还是保留点力气吧,可是,老师不是和我说过,只要一向跟着第一名跑就行了。想到这儿,我追了上去,比蒋晓婷慢一个脚步,快要第三圈时,思怡姐姐和姚梦怡不停地在为我喊加油,铮琦!班上的同学也一个劲地在喊。我感到自我的力气快用完了,但想到有那么多人在为我喊加油,那么相信我,我拼命咬着嘴唇,让自我坚持住。姚老师也在对我说超过她,加油我一咬牙,超过了蒋晓婷。但很快我又和她并排了。在最后还剩六十米的时候,我闭上眼睛,用尽自我最后的一丝力气,
冲向了终点,夺得了第一名。
思怡姐姐和姚老师已经在终点等着我。我明白,这次我之所以能得第一名,光靠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可能的,更重要的是,有那么多同学和老师在为我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