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开幕式
春风,四季万物复苏,三和口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田田径游戏。奥运会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并邀请镇政府领导和家长来观看。
清晨,学生兴奋,早到学校,看到操场边长期聚集被邀请观察300多名学生家长。上午8点,游戏开幕式正式开幕。听着,壮丽的运动员三月响起。看,由八个男孩组成的旗帜阵列来了,他们穿着制服,穿着一个统一的白手套,分离在旗帜的两边。他们头高,看庄严,拿着一个新的五星红旗,步步高涨通过领奖台。在蓝天和白云背景下,五星红旗特别明亮。它在学校每天颤动,但也飞在每个后代的心中。老师告诉我们,爱国旗比爱他的生活??更好。 其次是国旗队来了国旗队。矩形白布,常州市三和口小学,几个角色情感强烈,八个女孩的旗帜莺子山,走走的公司,走出小学生的风格,真正的毛巾 鼓团队成员都是特技,喧闹和喧闹的锣鼓,不逊于专业工作人员。充满活力的战舰队,五颜六色的花圈队,活泼可爱的气球队,古代这些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他们拿起相机,不停地按下快门,留下令人兴奋的时刻。
八校队阵容首发,接下来是小队队表演。学校33个班,每班四柱,有序前进。每个类都有一个亮点,一些手棒棒糖,一些穿着精英的衣服,和一些戴着棒球帽,真的辉煌。到达我们班上来玩,菅陈阳在前面拿着换班卡,带着晴天带着班级的徽章跟着,我走得很稳定,走进队伍,大家挥舞着手中的花,大声喊出口号:五五,勇气爬!大声的口号,是我们的坚定信念,会赢得信心。在人群中,我的父亲向我伸出了拇指,这是对我的默默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