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清凉的夏日,凉风习习;塘边的荷叶,点点相依;幸福的滋味,随着微漾的清波,荡漾开去,荡漾开去??
一个人的泪花
从小,我就是个体弱多病的孩子,我没有与小伙伴欢笑的童年,也没有享受过在密密的丛林里自由奔跑。我向往,我向往,然而这一切都是空想。何谓幸福的滋味?
童年,我含着泪花,痴痴地看,窗外小伙伴们嬉戏的身影??
两个人的相偎
不知何时,我认识了你,忘记了时间和地点,只有那股茶香,久久不能忘却。
琦,你说我爱喝奶茶,迷恋那股清甜的香味,你可知道,是这股茶香,让你在我记忆中永存。从来没有思考过什么叫做幸福,我想,那股茶香,是否承载了你我的幸福。
从初一到现在,你我就形影不离,当我手捧奶茶,读到“你我只是彼此天空中的浮云,偶尔投影到对方的心波,短暂相聚,长久分离”时,幸福的眼泪划过脸庞,滴入我嘴里,咸咸的。幸福的滋味,只在乎曾经拥有。
三个人的茶香
当我和琦的“二人帮”变成了“三人行”。我的生命中就有了你---琳。
夜晚,手捧香茗,把灯光调到最暗,打开窗子,任由凉风拂面,望着星星点点的万家灯火。不禁又想起了那杯奶茶。承载着我们三人的奶茶。
当初的“小体弱”现在已经逐渐长大,当初的“小任性”现在已学会自制,我再也不会让自己回到过去。三个季节的轮回,有你们相陪,真好。四个季节的茶香,你我共同创造,无数个日子的祝福,是我给你们的最大祝福。
拉回随风飘散的思绪,才发现泪水再一次爬上了我的面庞,再一次地悄悄划过嘴角。甜甜的,幸福的滋味。
情深处泪双流,如酒,酒到温时笑语稠。
窗外的风,仍旧在吹,我已领略了幸福的滋味,如那清波的微漾,如那弥漫在空气中的茶香,久久不能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