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高分作文10 幸福的滋味
有人说幸福是甜美的,又有人说幸福是苦涩的,但我认为,幸福的滋味是平淡的。
夜晚,灯光如豆,在墙上找开点点黄晕,母亲轻巧地推门而进,看到我伏在桌前奋起疾书,轻叹了一口气,放下手中冒着丝缕白气的牛奶,说到:“别将自己弄得太累了,该睡的时候就睡吧!”我应了一声,她又推门出去了,我继续沉浸于题海之中,待我解题完成,不知不觉中,牛奶香气已氤氲整个房间。捧起尚还温热的牛奶,小啜一口,顿时疲惫和身子又似乎得到了能量,我小口小口地喝着牛奶,感受着牛奶所带给我的能量及母亲的源源不断的关心和爱。
幸福,就如一杯温牛奶一样平平淡淡,但却给人力量。
“请各们考生进入考场”标准的普通话,好听的女声在广播中播响,我和朋友们走过警戒线,互相击着掌,告诉自己也告诉对方:加油!在考场指定位置存放物品之后,在踏入考场之前,我们相视而笑,这微笑包含了太多太多。我们三年努力就将在此一刻厚积薄发!我们鼓励自己,也鼓励对方,我们祝福自己,也祝福对方。坐在安静的考场中,想着朋友们的鼓励与微笑,信心扬帆起航,驶向胜利的彼岸!
幸福,就如一个微笑一样平平淡淡,但却让人信心满满。
进入考场后,还有几分钟才开始考试,我安静地坐在座位上,平静地调整着心态,让自己达到最佳。无意间的转头,看到老师们都站在考场之外,向考场眺望,脸上有掩饰不住的关切。想起进考场前老师温暖的话语:“不要怕,这只是一次考试,我们认真就好,我会在考场之外等候你们考好出来。”眼泪就这样溢满了眼眶:我亲爱的老师们,我一定会认真地发挥,考出应有的水准!将即将掉落的眼泪逼回眼眶,心中默念,“老师,我爱你们,很爱、很爱??辛苦了!”
幸福,就如一句话语一样平平淡淡、简简单单,但却让人温暖感动。
幸福,不需要多么伟大,幸福的滋味也不需要多么深刻。简单,平淡就是幸福,就是幸福的滋味! 中考高分作文11 幸福的滋味
鸟儿飞翔在湛蓝的天空中,快乐地鸣叫,它说,它尝到了幸福的滋味;鱼儿畅游在广阔的大海时,开心地舞蹈,它说,它尝到了幸福的滋味;而我,慢步在成长的道貌岸然上,也品尝到了幸福的滋味!香、甜、暖??
暖暖的爱,香香的幸福
成长路上,我收藏了父母暖暖的爱!
从我呱呱坠地开始,父母便开始用他们的一生来爱我,他们的爱没有华丽的言语,也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有真诚的行动!